傳微軟和三星合作 為三星電視開發Xbox串流App

昨天微軟正式公布了他們的“Xbox Everywhere(Xbox無處不在)”方案,旨在讓玩家在儘可能多的設備上遊玩Xbox雲遊戲(Xbox
Cloud Gaming)。該計劃的其中一部分是讓Xbox Cloud Gaming從Xbox Game
Pass中分離,允許玩家免費遊玩他們的遊戲庫,不用訂閱金會員也不用訂閱XGP,第一個免費遊戲就是Epic的《堡壘之夜》。

但看起來微軟還準備了其他實施方法:和三星合作,開發電視串流APP;再者就是開發自己專門的串流設備。

傳微軟和三星合作 為三星電視開發Xbox串流App

VentureBeat記者Jeff Grubb分享了更多細節。最有趣的部分是Xbox團隊正在和三星直接合作,為三星智能電視開發Xbox串流app。和三星合作說得過去,因為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電視製造商。

此外,Grubb還支持之前的傳言,也就是微軟正在開發自己的串流設備,類似於一些早期的Roku設備,允許玩家串流遊戲和視頻。

鑒於目前芯片和硬件短缺的問題,Xbox主要成為一個基於雲的平台還是非常有意義的。

根據Grubb,Xbox串流盒子和三星App將會在未來12個月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2-05-07 08:13
下一篇 2022-05-0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