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為亞馬遜運送包裹的工人的受傷率“令人震驚”

據The Verge報道,根據戰略組織中心(SOC)宣傳小組的一份報告與非亞馬遜送貨工人相比,為亞馬遜運送包裹的一些工人在工作中受傷的可能性要高出兩倍多。工會聯盟彙編了亞馬遜及其承包商提交給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的數據,發現估計有18.3%的亞馬遜包裹送貨工人受傷嚴重到需要報告。

報告:為亞馬遜運送包裹的工人的受傷率“令人震驚”

正如報告所指出的,亞馬遜的送貨工作並不完全由公司直接僱用的工人完成。SOC說,很大一部分包裹是由為送貨服務合作夥伴(DSP)工作的人交付的,或者說是與亞馬遜簽約在某一地區送貨的公司。亞馬遜也有通過其Flex系統直接簽約的工人(臨時工在此簽約運送包裹),並有直接員工在其配送站和分揀中心工作。

G%EUADX%%BY8TVZMJ[LTKQ6.png

圖中顯示了DSP的受傷率與亞馬遜送貨系統的其他部門和非亞馬遜送貨行業的情況。

根據該報告,為DSP工作的工人受傷率明顯高於亞馬遜自己的工人,而亞馬遜自己的工人受傷率也高於非亞馬遜公司的送貨工人。SOC說,在2021年,每100名DSP工人中有10.6人受傷嚴重,不得不請假。而每100名DSP工人中,有3.6人的傷勢需要他們被安排輕度工作。該報告引用了科羅拉多州一家工人賠償保險公司的數據,這些傷害可能是由絆倒、跌倒、狗咬傷、重複扭動造成的拉傷和車禍等引起的。

同年,在DSP計劃之外的亞馬遜送貨系統工人的受傷率明顯降低。每100名工人中有4.7人請假,每100名工人中有2.9人減少工作。非DSP工人的“其他 ”受傷率也是0.9–DSP工人的受傷率為4.1。不屬於亞馬遜的送貨工人的比率更低。每100人中有4人失去時間,2.3人不得不從事輕度工作,1.3人的傷害被列為 “其他”。

該報告是基於亞馬遜和“大約10%”的亞馬遜美國DSP提交的OSHA報告。亞馬遜沒有回應The Verge關於該報告的評論請求。

SOC聲稱,DSP工人受傷率如此之高的一個主要原因是:他們被要求以極快的速度工作。報告引用了DSP司機的投訴和DSP公司本身的訴訟,說亞馬遜希望他們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時候,每隔一到兩分鐘送一個包裹,持續10小時。工人們還告訴SOC,如果他們錯過了不現實的配額,他們害怕被解僱。據報道,亞馬遜也沒有為當地的條件提供便利,如狹窄的街道,難以駕駛其貨車通過或困難的地形。

關於該公司為其倉庫工人制定的不現實的目標,也有過類似的故事。

雖然DSP司機不是亞馬遜的直接員工,但該公司至少應該對他們選擇的其他公司的行為承擔一定的責任。在亞馬遜的情況下尤其如此–該零售商已經表明,它願意對司機的衛生和社交媒體帖子做出規定,並通過人工智能驅動的攝像頭和錯誤的、令人沮喪的應用程序來監控他們。它還設定了DSP必須滿足的配額。

F6UNSL5HBV1%)GQL71YNB{H.png

報告稱,自2020年以來,隨着公司業務的蓬勃發展,亞馬遜的送貨工人的受傷率也在增加。

亞馬遜的領導層之前已經解決了受傷問題。在2021年致股東的信中,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說,該公司的可記錄事故率“比我們的快遞和送貨同行的平均水平低一點”。SOC在其報告中對這一說法進行了反擊,稱其“嚴重誤導”。工會稱,亞馬遜使用的是2020年的舊數據,當時的受傷率明顯較低。(據報道,亞馬遜倉庫的受傷率在2020年也有所下降,然後在2021年再次上升)。

SOC還表示,亞馬遜為支持其“略低於平均水平 ”的說法而提供的數字並不包括其很大一部分的送貨業務,因為它沒有考慮到DSP的傷害數據。鑒於亞馬遜不認為他們是僱員,這並不一定令人驚訝。(然而,DSP司機穿着亞馬遜的制服,開着印有該公司標誌的貨車,甚至由亞馬遜的設備提供駕駛指南。)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7
下一篇 2022-05-26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