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Word加入全新”審閱模式”

如果你以前曾在Microsoft Word中與扮演不同角色的用戶進行過合作項目,那麼你可能遇到過一些挑戰。例如,由於缺乏控制,一些參與方可能最終會修改文件並編輯掉項目的關鍵部分。通過一篇博客文章,微軟宣布他們正在微軟Word中引入”審閱模式”,可在文檔中建立控制和帶來更多透明度。

Word中的審查模式將幫助參加的人保持他們的角色,也就是說,如果文件被分享用於審閱,最大權限將只限於此。

這意味着審閱者將不能編輯文檔,然而可以留下審閱人認為可能值得考慮並應納入文檔的意見和建議,然後,只有文檔所有者和其他合作者才能編輯文檔並批准審閱者提出的建議。

review-mode-768x385.webp

如果想在審閱模式下分享一個Word文檔,則需要先點擊分享按鈕,然後點擊菜單中的分享命令。最後,添加想審閱文檔的人,最後選擇”可以審閱”選項,該選項在”鏈接設置”對話框的”其他設置”中也有提供。

Word-Review-Mode-settings-708x576.png

審查模式也有限制,例如,它只適用於存儲在OneDrive或OneDrive for Business中的文件。這意味着該功能對存儲在SharePoint庫中的文件不起作用,因為該庫的文件權限設置是優先的,從而允許用戶編輯文件,儘管該文件是以審閱模式分享給他們的。

審閱模式目前對網絡版Word的用戶以及Windows版和Mac版Word的所有Beta Channel、Current Channel(Preview)和Current Channel用戶可用。

(0)
上一篇 2022-08-04 22:26
下一篇 2022-08-04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