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可以在macOS Monterey上使用另一台Mac作為外部顯示器

macOS Monterey的主要新功能之一是能夠從其他蘋果設備(如iPhone、iPad或另一台Mac)向Mac播放AirPlay內容。根據macOS Monterey的功能頁面,AirPlay到Mac的工作方式是無線或使用USB電纜的有線方式,蘋果公司指出,無法獲得Wi-Fi連接時,有線連接很有用。

新款Mac可以在macOS Monterey上使用另一台Mac作為外部顯示器

AirPlay到Mac還允許用戶將蘋果設備的顯示屏擴展或鏡像到Mac上,這使得支持的Mac有可能將另一台Mac作為外部顯示器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新的 AirPlay 功能並不能完全替代目標顯示器模式,因為Airplay不僅僅壓縮視頻傳輸,而且還有一些延遲。

從macOS Monterey開始,受支持的Mac也可以作為AirPlay 2揚聲器源,允許用戶將音樂或播客從蘋果設備無線傳輸到Mac上,或將電腦作為多房間音頻的輔助揚聲器。

AirPlay to Mac適用於2018年或以後的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2019年或以後的iMac或Mac Pro、iMac Pro和2020年的Mac mini。

macOS Monterey現在可以為開發者提供測試版,公共測試版將在7月推出。該軟件更新可能會在9月底至11月初的某個時間點為所有兼容的Mac公開發布。

(0)
上一篇 2021-06-10 17:42
下一篇 2021-06-1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