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160發布:Alarms and Clock更名為Clock

面向 Beta 和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0 預覽版更新。本次更新同樣將重心放在了 BUG 修復和後台性能優化上,並沒有引入太多新的功能

5xqrwlp0.jpg

新版本值得注意的改進

● Alarms and Clock 應用現在更名為 Clock

伴隨着本次更名,微軟還帶來了包括 Focus Timer, Spotify 等新功能,並整合 To Do。此外 ,Focus Sessions 允許用戶設置計時器以專註於任務,同時在應用程序中收聽他們的 Spotify 播放列表。還有一個習慣養成功能,可以讓用戶設定目標並跟蹤他們的進度。

● Windows Update 的預估功能

該功能可以為用戶提供安裝更新時重新啟動所需的預估時間。該公司正在刪除那些在傳統硬盤驅動器 (HDD) 上運行這些構建的功能,使其成為 SSD 用戶獨有的功能。該公司確實補充說,它的目標是在消除錯誤后恢復該功能。

● 仍缺少 Android 應用支持

這些版本中仍然缺少的是,通過內置的亞馬遜 AppStore 在 Microsoft Store 上安裝和下載 Android 應用程序。雖然該公司在最初的 Windows 11 公告中展示了該功能,但該功能無處可尋,即使構建現已開始推向 Beta 渠道。任何人都在猜測該功能是否會在 Windows 11 秋季發布之前及時推出。

● 發布

Dev 頻道發布的版本不在和某個 Windows 功能更新捆綁掛鈎。但隨着 Dev 和 Beta 頻道的同時發布,這表明操作系統的穩定性和完成度達到一定水平。Dev 頻道用戶可能很快就會開始測試操作系統的某些部分,這些部分將在明年發布。

除了更名 Clock 應用之外,今天發布的版本還帶來了 1 個錯誤修復:修復了即使您的偏好阻止了使用,但“使用中的位置”圖標有時會顯示在任務欄中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8-20 08:20
下一篇 2021-08-2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