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巴斯PEN E-P7緊湊型相機將於6月中旬上市 售799歐元起

今年早些時候,奧林巴斯(Olympus)將其影像部門出售給了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現在,新成立的 OM Digital Solutions 公司又推出了他們的首款產品 —— 它就是擁有復古外形、並將於本月晚些時候登陸歐洲市場的 PEN E-P7 。要說遺憾的話,就是作為一款微 4/3 相機,它並不會在美國或加拿大發售。

0.jpg

(來自:Olympus)

據悉,PEN E-P7 配備了 2000 萬像素的 4/3(17.4×13 毫米)Live MOS 傳感器 + TruePic VIII 影像處理器,感光度(ISO)100~6400(可擴展至 25600)。

1.jpg

靜音模式下,該機支持每秒 15 幀的連續拍攝,輔以 121 點的對比度自動對焦、以及從 OM-D 專業機型上借來的眼睛 / 臉部優先算法。

2.jpg

內置五軸防抖,最多支持 4.5 檔補償,但機身重量僅為 337 克(11.8 盎司),且支持 4K @ 30fps / 1080p @ 60fps / 720p @ 120fps 視頻錄製。

3.jpg

音頻方面,這款緊湊型旅行相機支持 16-bit / 48kHz 的立體聲收音,輔以防風功能。儘管沒有實體取景器,但 3 英寸的 LCD 觸摸屏仍可在圖像 / 視頻取景時調節傾角。

5.jpg

值得一提的是,OM Digital Solutions 為該機在正面配備了一個專屬的配置文件控制撥盤(Profile Control)。

4.jpg

用戶可藉此快速訪問不同的拍攝模式,充分利用 12 色 / 10 級飽和度控制、高光 / 陰影調節、套用濾鏡效果,並且能夠通過監視器面板進行微調。

6.jpg

其它方面,該機支持基於 802.11n Wi-Fi 和藍牙 4.2 的無線數據傳輸 / 遙控操作,輔以有限的視頻 / 圖像編輯功能、內置閃光燈(配備外接熱靴)、以及 UHS II SD 存儲卡插槽。

7.jpg

最後,奧林巴斯 PEN E-P7 相機將於 6 月中旬在歐洲上市,單機身售價 799 歐元(約 5099 RMB),搭配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鏡頭的套機價格為 899 歐元(約 5738 RMB)。

(0)
上一篇 2021-06-10 10:42
下一篇 2021-06-10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