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官員稱特斯拉最快將在幾周內向所有品牌電動車開放超充站點

3月31日消息,最近英國政府負責交通相關事務的官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特斯拉很快就會向英國所有電動汽車車主開放超級充電網絡。英國議會負責交通事務的副國務卿特魯迪·哈里森(Trudy Harrison)表示,特斯拉將在“幾周或幾個月內”向英國所有電動汽車車主開放旗下超級充電網絡。

英國官員稱特斯拉最快將在幾周內向所有品牌電動車開放超充站點

特斯拉打造了遍布全球的超級充電網絡。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向其他汽車製造商製造的電動汽車逐步開放超充站點。

2021年11月份,特斯拉在荷蘭的10個超充站點開展試點項目,非特斯拉電動汽車車主也可以使用特斯拉應用程序充電。

在宣布這項新的試點項目時,特斯拉表示,它計劃在測試用戶體驗的同時,逐步拓展這項計劃。試點項目的測試對象既包括使用超級充電網絡的其他電動汽車用戶,也包括發現超充站點車流量更多的現有特斯拉車主。

今年1月份,特斯拉宣布試點項目將擴展到挪威和法國的更多超充站點。

上個月,特斯拉再次將荷蘭全部超充站點納入試點項目。

此後特斯拉再無大動作,公司稱正在收集更多數據,目的是了解增加充電用戶數量對整個超級充電網絡的影響,但預計很快會有更多超充站點加入這一計劃。

現在,英國議會負責交通事務的副國務卿哈里森表示,特斯拉將很快在英國開放其超級充電網絡。本周早些時候她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了這一計劃,當時她表示,“特斯拉認識到,他們是解決問題的一部分。”哈里森補充說,這一舉動可能“在幾周或幾個月內實現,而不是幾年時間”。

哈里森並沒有透露自己是如何知道相應時間點的,但有可能特斯拉已經就如何開放超級充電網絡聯繫過英國政府。

在挪威,特斯拉向其他電動汽車車主開放超級充電網絡之前,也提前與當地交通部進行了聯繫。

去年,英國電動汽車銷量激增,其中特斯拉獨佔鰲頭。

特斯拉表示,計劃將其他電動汽車車主使用超級充電網絡所繳納的費用用於擴大超級充電網絡覆蓋範圍,建設更多的充電樁。

(0)
上一篇 2022-03-31 14:07
下一篇 2022-03-31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