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沃倫直斥Facebook是壟斷組織

美國民主党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周二直斥Facebook為壟斷組織,並指責該公司和其他社交媒體巨頭利用自己的財富對華盛頓施加影響。沃倫說:“在這個大廳里最響亮的聲音是Facebook和其他大公司,他們雇傭說客,他們為競選提供大筆捐款。

更重要的是,他們為黑錢提供資金——這部分資金,你甚至都看不到他們的指紋。”

美參議員沃倫直斥Facebook是壟斷組織

沃倫還說,Facebook是壟斷組織,“如果你想訪問某人的Facebook頁面,你們所有人都必須在Facebook上。這讓Facebook佔據了壟斷地位,這讓他們發展得更快。”

沃倫是在美國參議院舉行的一次聽證會後發表上述言論的,在這次聽證會上,Facebook的舉報人弗朗西絲·豪根(Frances Haugen)表示,Facebook一貫將自己的利潤置於用戶的健康和安全之上,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其算法設計的結果。她敦促美國國會介入,以解決由她前僱主的產品造成的“危機”。

相關文章:

美參議員沃倫敦促財長及監管機構解決加密市場“日益嚴重的威脅”

美參議員沃倫再度呼籲推進富人稅:“貝佐斯,說的就是你!”

伊麗莎白沃倫:加密貨幣是新的影子銀行,想把稻草變成金子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