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業內人士透露 《戰地2042》不會再次延期

說到《戰地》,該系列會在今年推出全新作品。粉絲們一直在等待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現在遊戲的公開Beta測試即將開始。而遊戲發行日在不久前被推遲了。這讓粉絲們不確定是否會在2021年正式結束前體驗到新《戰地》遊戲。

當然這次的推遲並不久。遊戲並沒有被推遲到2022年,而只是把發行日期從10月推遲到了11月。

據業內人士透露 《戰地2042》不會再次延期

現在,又有新的傳言在網上彌散,暗示遊戲還將進行推遲。這款遊戲要推遲至2022年3月發行。但根據一位業內人士澄清,情況並非如此。Tom Henderson是一位可靠的業內人士,他之前的一些說法也都被證明是真實無誤的。他最新的聲明之一是《戰地2042》不會再推遲發行。

Tom Henderson在推特上提醒了粉絲這一虛假謠言。根據他的澄清,開發商準備在2021年11月19日發行遊戲。儘管如此,粉絲們還是有機會通過這周的測試來嘗試這款遊戲,所以這也應該會告訴玩家這款遊戲是否達到了預期。不出意外這將是一款靠譜的對抗射擊新作。畢竟,開發人員必須有足夠的信心才會在最後再加幾周時間。

《戰地2042》將於11月19日發售,登陸PC,PS5,PS4,Xbox Series X/S和XboxOne,BETA公測10月6日開啟,10月9日結束。

(0)
上一篇 2021-10-05 01:09
下一篇 2021-10-05 0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