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無聊公司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環路隧道已正式開始運營

6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在拉斯維加斯建設的地下交通隧道——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環路(LVCC Loop)——已正式開始運營。

外媒:無聊公司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環路隧道已正式開始運營

在開始通過LVCC Loop隧道運送乘客之前,無聊公司在LVCC Loop隧道內進行了試駕,試駕結果超出了預期。

拉斯維加斯會議和遊客管理局(LVCVA)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Steve Hill稱,LVCC Loop隧道每小時可運送超過4400名乘客。無聊公司認為,未來,該隧道每小時可運送5050名乘客。

然而,去年12月份,一項模擬顯示,在使用自動扶梯且吊艙時速達到75英里/小時的情況下,LVCC Loop隧道每小時可運送2.16萬名乘客。

“無聊公司”是為應對令人沮喪的交通狀況而創立的,該公司計劃通過挖掘緊密相連的隧道,來徹底改變城市交通狀況。

據悉,拉斯維加斯的地下交通隧道旨在通過地下通道連接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和拉斯維加斯大道,以應對該市的交通擁堵情況。

(0)
上一篇 2021-06-09 11:41
下一篇 2021-06-0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