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數據顯示今年Android用戶對轉用iPhone的興趣明顯下降

根據SellCell的一項新調查,Android用戶對iPhone 13機型的興趣明顯低於去年這個時候對iPhone
12機型的興趣,他們被持續缺乏的指紋識別功能和圍繞兒童安全內容掃描功能的擔憂所嚇跑。
這項調查在本月早些時候進行,詢問了美國5000多名18歲以上的現有Android用戶對蘋果即將推出的產品的意見,揭示了iPhone
13和蘋果其他預期產品在推出前被對手平台的客戶如何看待。

iPhone-12-v-Android-2020.webp

調查發現,18.3的Android用戶會考慮換成iPhone 13。這比去年有明顯下降,當時有33.1%的Android用戶願意換成iPhone 12機型,這一數據有高達14.8%比例的下降。

在預計由5.4英寸的iPhone 13 mini、6.1英寸的iPhone 13、6.1英寸的iPhone 13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組成的iPhone 13陣容中,39.8%的願意轉換的Android用戶對iPhone 13 Pro Max最感興趣。36.1%的人對iPhone 13 Pro最感興趣,19.5%的人對iPhone 13最感興趣,而只有4.6%的人對iPhone 13 mini感興趣。

這與現有iPhone用戶中圍繞iPhone產品的廣泛趨勢相吻合,6.7英寸機型非常受歡迎,而5.4英寸的”迷你”外形尺寸的關注度則普遍邊緣化。

當潛在的轉換者被問及什麼會迫使他們轉換到iPhone 13機型時,51.4%的人提到了更長的支持時間,23.8%的人提到了蘋果的生態系統,11.4%的人提到了更好的隱私。

31.9%的Android用戶說,iPhone 13沒有指紋識別認證是他們不會考慮轉換的主要原因。16.7%的人說,由於iOS的定製功能有限,他們不會考慮轉換,12.8%的人指出iOS不支持側載應用,12.1%的人提到一般設計和硬件不能令人滿意,10.4%的人說,對兒童性虐待材料(CSAM)的”侵入性”掃描是不轉換的主要原因。

在有興趣購買iPhone 13的Android用戶中,有14.7%的用戶也有興趣購買配套的Apple Watch 7系列,6.2%的人有興趣購買第三代AirPods。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和第三代AirPods的正式發布相信只有幾周時間,雖然今年的iPhone預計不會有重大的設計變化,但我們可能會指望一些相機的改進、ProRes視頻錄製、120Hz ProMotion顯示屏、更小的劉海、更快的A系列處理器、高通的新5G芯片等等。

(0)
上一篇 2021-08-31 21:20
下一篇 2021-08-31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