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稱英特爾DG2顯卡性能與NVIDIA RTX 3070 Ti、AMD RX 6700相似

英特爾進軍獨立GPU市場的腳步越來越近,隨着上市時間的臨近,泄密事件也越來越常見。著名的泄密者TUM_APISAK分享了英特爾即將推出的DG2顯卡的一些性能數據,這是該公司的Xe HPG(高性能遊戲)架構的一部分。

hDOxb8Dbi0KdQmKJ.jpg

在泄漏中他證實,英特爾正在研究他們的頂級產品(具有分佈在512個EUs的4096個着色單元)的閹割版本,其形式是提供448個EUs和3584個着色單元,以1.8GHz的速度運行。

saYQnAOR63MIoBrc.jpg

根據TUM_APISAK的說法,用戶可以期望英特爾DG2 448 EU顯卡提供的性能與NVIDIA RTX 3070(英特爾部分的性能降低5%)和AMD的RX 6700 XT(英特爾部分的性能降低8%)差不多。至於全速的512EU芯片的性能,另一個泄密者摩爾定律已死(Moore’s Law is Dead)預計其性能將比英偉達的RTX 3080和AMD的RX 6800/6800 XT提供的性能差不多。

512-EU DG2可能還具有更高的Boost時鐘,最高可達2.2GHz。英特爾推出的Xe HPG圖形架構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可能從最高性能/最高利潤的部件開始。英特爾的推出應有助於緩解目前市場上可用顯卡的缺乏,同時打破二元壟斷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1-06-18 21:21
下一篇 2021-06-18 2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