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Federighi:在“隱私利用的創新”中蘋果將繼續保護我們的客戶

WWDC開幕之後,蘋果公司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表示,蘋果公司將在應對隱私剝削的 “創新”中繼續保護其客戶,蘋果公司相信它”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保持領先”以保護用戶。

craig-wwdc-2021-privacy.webp

在接受《快公司》的獨家採訪時,Federighi談到了蘋果在周一的WWDC期間發布的新消息,也談到了iCloud+的私人中繼,許多人把這項功能歸結為虛擬專有網,但Federighi指出,蘋果的私人中繼服務不包括需要第三方來加密和重定向互聯網流量:

為什麼蘋果公司要開發這項技術,而不是在其操作系統中建立一個更傳統的通道?”互聯網性質的核心是IP地址在傳統上暴露在請求者和主機之間–這有一些隱私方面的影響,對用戶來說並不總是可以理解的,當然也並不總是可取的。因此,這是我們想要解決的一個問題,不受保護的IP已經導致了不良分子濫用的載體。虛擬專有網是一種試圖提供其中一些保護的技術,但它們確實涉及將大量的敏感數據放在一個集中的實體上:那就是服務供應商。而這對該中介機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責任,並涉及到用戶對將所有這些信息暴露給一個單一實體的困難決定。”

Federighi進一步說,蘋果希望消除用戶信任它或另一家公司的需要,讓他們享受最終用戶的體驗,而不用犧牲隱私。

“我們希望用戶相信蘋果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中介,但我們甚至不希望你必須信任我們,[因為]我們沒有這種能力同時為你的IP和你要去的目的地提供來源–這一點與虛擬專有網不同。因此,我們希望提供人們在過去決定使用通信管道服務時尋求的許多好處,但不強迫人們在信任單一中介方面進行困難的、可以想象的危險的隱私權衡。”

在談到蘋果公司的隱私價值觀,以及來自Facebook等公司的一些阻力時,Federighi說,蘋果公司相信它可以繼續領導這個行業,特別是在發現隱私 “漏洞”的激勵措施很高的情況下。

“我認為與安全的類比是恰當的,開發領域的’創新’激勵很高,因此在追蹤的技術方面有很多進步;在安全利用的技術方面也有很多進步。因此,在這兩個領域,我們認為會繼續有一個貓和老鼠的遊戲。這場戰鬥帶來了很多工具,我們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持領先並保護我們的客戶。但我們認識到這是一場我們將在未來幾年持續進行的戰鬥”。

完整的採訪,包括Federighi談到政府和行業應該如何對待隱私,可以在Fast Comapny上閱讀。

(0)
上一篇 2021-06-08 21:40
下一篇 2021-06-0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