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9》中國正式上映 比美國提前一個多月

5月21號0點,《速度與激情9》將在中國正式上映,比美國(6月25日)上映時間提前了一個多月,目前電影總預售票房突破1.4億!《速度與激情9》是《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第九部,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林詣彬執導,范·迪塞爾、泰瑞斯·吉布森、盧卡斯·布萊克等主演。

刺激的飆車、緊張的氛圍、香車美女、槍戰肉搏……無一不吸引了年輕人的眼球。從《速激4》第一次引進國內,到《速激5》熱度逐漸升溫,國內票房邁入億元俱樂部。《速激》系列在中國市場的大賣。

此前,《速激7》《速激8》分別以24.23億、26.7億元人民幣,連續佔據當年國內年度票房的亞軍寶座。

在《速激9》中,導演林詣彬透露拍攝該片廢掉了超過200輛車。為了拍攝一段磁吸跑車穿牆破屋的4秒鐘的鏡頭,林詣彬帶領團隊利用8個月進行準備,足足拍攝了4天,毀掉了3輛車。

在他看來,“實拍”讓這部電影變得特別:“電腦做不出那些發自肺腑的東西,所以,我們會藉助能使用的任何工具,去捕捉角色的真實。”

劇情簡介:范迪塞爾飾演的唐老大多姆托萊多,與萊蒂和他的兒子小布萊恩,過上了遠離紛擾的平靜生活。然而他們也知道,安寧之下總潛藏着危機。這一次,為了保護他所愛的人,唐老大不得不直面過去。他和夥伴們面臨的是一場足以引起世界動蕩的陰謀,以及一個前所未遇的一流殺手和高能車手。而這個名叫雅各布(約翰塞納飾)的人,恰巧是多姆遺落在外的親弟弟。

范·迪塞爾透露,下一部《速度與激情10》會有一部分來中國取景拍攝,將分為上下兩部上映,已確定繼續由林詣彬執導,《速激》系列將在11部完結。

《速度與激情9》中國正式上映 比美國提前一個多月

(0)
上一篇 2021-05-20 23:15
下一篇 2021-05-20 2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