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以創始成員身份加入Space-ISAC

微軟今天宣布,將以創始成員的身份加入太空信息共享與分析中心(Space-ISAC)。該機構的使命是促進全球空間行業的合作,以提高國家對安全漏洞、事件和威脅的準備和應對能力。任務系統副總裁 Bill Chappell 將代表微軟加入到太空 ISAC 董事會中。

3gvm82y9.jpg

圖片來自於 微軟

Space-ISAC 董事會主席兼 Kratos Space Federal 高級副總裁 Frank Backes 表示:“太空網絡安全是相對未知的領域,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接觸和做一些事情,幸運的是通過 Space-ISAC,我們有機會從具有深厚安全專業知識的知識庫中建立起保護的基礎。微軟將其在網絡安全方面的長期熟練經驗帶入其作為創始成員的角色,包括其檢測和阻止攻擊以及消除持續威脅的經驗,這為我們的成員帶來明顯的價值。通過 Azure Space,微軟已經確立了自己在全球空間關鍵基礎設施方面的重要地位,並將在幾個關鍵的重點領域發揮作用,例如空間地面系統、網絡安全、雲處理和數據傳輸”。

Azure 全球副總裁 Tom Keane 表示:“微軟致力於保護對我們政府和經濟至關重要的天基關鍵資產。作為 Space-ISAC 的創始成員,我們期待着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威脅情報。這些信息可以幫助提高航天界檢測威脅、加強保護和制定防禦戰略的能力。減輕當今網絡空間的威脅,需要在通信基礎設施、衛星連接和寬帶的快速商業進步中駕馭從未見過的挑戰。為了支持我們的客戶完成他們的任務,微軟將繼續把安全放在我們所有工作的中心位置”。

在去年被確定為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優先工作方向之一的太空信息共享與分析中心,是美國24個國家級信息共享與分析中心(ISAC)中最新的一個,這些中心的職能是推動美國政府與航空、國防、金融等行業的合作,通過共享漏洞數據、處置措施和響應辦法等信息來應對以本行業為目標的網絡攻擊。

在太空信息共享與分析中心於1月23日舉行的第二次委員會會議中,參會者包括來自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太空委員會(Space Council)、國防部、國土安全部、國務院、商務部等美國政府部委的代表,以及Kratos、博思艾倫(BAH)、MITRE公司、Parsons公司、諾斯洛普格魯曼、洛克希德馬丁、SES、普度大學等該中心的創始成員單位。

Source: Microsoft, Space ISAC

(0)
上一篇 2021-06-24 09:27
下一篇 2021-06-24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