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微軟高層稱即將發布的新版Windows像Windows 95一樣令人興奮

微軟已經宣布在6月24日舉行一個驚喜的Windows活動,雖然該公司對本月晚些時候我們應該得到的具體東西完全保密,但幾個微軟高層一直在預告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消息。在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宣布了自2015年夏天Windows
10首次亮相以來最大的Windows更新之後,現在微軟現代生活、搜索和設備集團的企業副總裁尤素福·邁赫迪的Twitter文字更是助長了這種興奮:

他暗示該公司將宣布一個新版本的Windows:

1622819837(1).png

“自從Windows 95以來,我還沒有對@Windows的新版本如此興奮過!”。雖然我不記得那個盒子有那麼大。確保你記下6月24日的日期!”他本周在Twitter的配圖文字上說。

雖然沒有提供具體細節,但在互聯網上得到所有關注的是 “新版Windows”這一點。

雖然微軟原本預計將把即將到來的太陽谷更新命名為Windows 10 21H2,但看起來微軟實際上將公布這個”新版Windows”命名為一個大版本:Windows 11。

毫無疑問,Windows 11的首次亮相對於一直關注微軟一切的人來說是相當令人驚訝的,尤其是因為Windows 10長期以來被認為是 “Windows的最後一個版本”。換句話說,Windows 10本應是最後一個主要的Windows版本,為操作系統發布的所有改進都將以功能更新的形式出現。

但事實證明,微軟仍然希望單獨的Windows版本成為一種常規做法,自然,在Windows 10之後,Windows 11是應該在桌面上全面升級后的操作系統。

相關文章:

有跡象表明微軟將把下一代Windows命名為Windows 11

Evan Blass:Windows 11的名稱幾乎已經得到確認

曝微軟內部會議敲定Windows 11:嚴禁截圖泄露

(0)
上一篇 2021-06-04 23:32
下一篇 2021-06-04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