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表示WWDC上至少公布一款配備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

蘋果的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只有三天時間了,但關於是否會在當地時間周一蘋果的開幕主題演講上宣布採用蘋果芯片的新MacBook
Pro機型,傳言仍有分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在今天一份研究報告中對此事進行了判斷,聲稱蘋果”很可能”在WWDC上宣布至少有一款採用蘋果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機型。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表示WWDC上至少公布一款配備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

“在過去12個月中,蘋果不僅推出了採用M1的新Mac(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英寸和Mac Mini),而且還推出了採用M1芯片的高端12.9英寸iPad Pro,”Huberty寫道。”我們預計這種勢頭將持續到2021年的WWDC,根據我們的檢查,我們認為蘋果很可能推出一款採用自研芯片的新MacBook。”

Huberty說,新的MacBook有可能採用所謂的 “M2″芯片,如果是這樣,她假設將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向客戶發貨。這款筆記本很可能是一款新的高端MacBook Pro,據傳蘋果正計劃重新設計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機型,但Huberty沒有說明。

本周早些時候,MacRumors在一個中國監管數據庫中發現了下一代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潛在電池清單。

Huberty的預測與泄密者Jon Prosser一致,他說新的MacBook Pro將在WWDC上出現。然而,來自日經亞洲和DigiTimes等機構的供應鏈報告表明,新的MacBook Pro型號的大規模生產將在2021年下半年才開始,這至少對WWDC上是否會宣布產生了一些相反的觀點。

一種可能性是,新的MacBook Pro機型將在WWDC上宣布,但幾周甚至更晚后才發貨。這將與新的iMac、iPad Pro和Apple TV型號近期的做法相一致。

相關文章:

下一代16英寸MacBook Pro疑似已在監管數據庫中備案

下一代MacBook Pro可能要到2021年底才能夠向客戶發貨

蘋果已為MacBook Pro14/16找到新的mini-LED供應商:歐司朗

(0)
上一篇 2021-06-04 23:32
下一篇 2021-06-04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