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aragon NTFS驅動程序有望在Linux 5.15中正式出現

由Paragon軟件公司開發的新的NTFS文件系統內核驅動,在過去的一年中被修改了二十多次,現在看來,當Linux 5.15合併窗口打開時,它已經準備好在內核中使用,看起來代碼的形狀足夠好,可以進行初步的合併,儘管在當下不一定能取代現有的NTFS驅動程序。

新的Paragon NTFS驅動程序有望在Linux 5.15中正式出現

本月早些時候,Linus Torvalds呼籲Paragon提交NTFS3的拉動請求,鑒於沒有人專註於將新的文件系統支持輸送到內核,開發方應該直接向他發送拉動請求。

在過去的一周里,Paragon軟件公司的NTFS3驅動補丁已經進行了第27次改進,以使該驅動進入內核上游。

在v27補丁之後,周五Paragon公司的開發人員Konstantin Komarov回應了Torvalds,並重申了該公司對持續維護該驅動的承諾。Konstantin指出,”我們可以確認,我們將維護這個實現。另外,目前計劃將其放在fs/ntfs3中,至少目前是這樣,直到代碼和實現在社區中被了解和信任。然後我們可以討論它是否應該取代fs/ntfs,以及什麼時候方便做。” 他還指出,他們將向Torvalds提出一個適當的拉動請求。

新的Paragon NTFS驅動程序有望在Linux 5.15中正式出現

作為回應,Linus評論說,他顯然不會在下一個合併窗口前拉動它,但鼓勵該代碼也被拉入Linux-Next,以便在下個月進一步測試。他還鼓勵Paragon內部的人確保他們真正理解他們的意圖,”還有一件事,當有像這樣的大的新作品被添加時,我希望你們確保所有的東西都被正確地簽署了,在Paragon內部沒有關於GPLv2的混亂,任何法律人士等都知道這一切並被接受了。我們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六個月後出現一些’哎呀,我們不是故意這樣做的’的爭吵。考慮到這一切是多麼的公開,但我只是想提一下,只是為了非常明顯地表明這一點。”

如果沒有任何最後一分鐘的意外,看起來這個NTFS3驅動將最終在Linux 5.15中進入主流版本。與現有的NTFS內核驅動或基於FUSE的NTFS-3G選項相比,該驅動提供了更好的讀/寫支持和其他功能。多年來,Paragon一直在為客戶商業性地維護這些NTFS代碼,但如今NTFS對於現在專註於exFAT和其他文件系統選項的公司來說,其意義越來越小,這使得該公司對上游代碼持開放態度。

相關文章:

Linus Torvalds呼籲Paragon儘快提交NTFS讀寫驅動到內核

(0)
上一篇 2021-08-01 00:15
下一篇 2021-08-01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