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證券分析師:14/16吋MacBook Pro將亮相今年WWDC

Wedbush 證券公司分析師 Daniel Ives 今天表示,在 5 天後召開的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將會公布傳聞已久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在給投資者的一份備忘錄中,Ives 認為 WWDC 2021 除了常規預期的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版本更新之外,蘋果還準備了“一些驚喜”,其中就包括新款 MacBook Pro。

dszw2tdf.jpg

這位分析師此前曾預告稱,14/16 英寸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採用 M1 芯片。不過基於目前掌握的信息,情況可能並非如此。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已經被傳言包括幾個新的變化,如取消Touch Bar,採用更平坦的設計,回歸HDMI端口,SD卡插槽,以及MagSafe磁力充電,很可能採用更強大的M1芯片迭代,甚至可能是M2。

可靠的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認為,新的MacBook Pro最快可能在今年初夏宣布,這將是迄今為止採用蘋果芯片的最高端Mac。蘋果在去年的WWDC上正式宣布向自己的芯片過渡,並表示這將需要兩年的時間。蘋果泄密者Jon Prosser也認為,新的MacBook Pros,大概是新的14英寸和更新的16英寸機型,將在WWDC上發布。

在今天的投資備忘錄中,Ives 重申了此前的預測,包括認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將會有 1TB 容量選項。此外,該分析師還重申了一個預測,即蘋果計劃在2022年的WWDC上宣布其被稱為 Apple Glass 的 AR 眼鏡,隨後在 2024 年推出蘋果汽車。

(0)
上一篇 2021-06-03 15:16
下一篇 2021-06-03 15: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