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族》S1季終集《The Black Queen》提前泄露:HBO大怒

儘管 HBO 定於周日放出《權游》衍生劇《龍之家族》的 S1 季終集,但一些等不及的觀眾已經通過 torrent 網站看過盜版了。該公司一位發言人在接受 Variety 採訪時稱,本次泄露的來源,可能是 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分校合作夥伴,但目前尚不清楚確切的位置。

《龍之家族》S1季終集《The Black Queen》提前泄露:HBO大怒

HBO 說到:“我們已知悉《龍之家族》S1E10 被泄露到非法的 torrent 網站上,它似乎源於 EMEA 地區的分校合作夥伴”。

HBO 正積極監測、並檢查從互聯網上提取的相關副本。這一非法行為擾亂了該劇忠實粉絲的觀看體驗,我們對此感到遺憾。

原本大家要等到這周日,才能通過 HBO 和 HBO Max 收看 S1E10 的原始版本 —— 該劇集採用了獨家的 4K 格式來播放。

在 HBO 大怒之餘,我們對這類事件早已見多不怪。眾所周知,《權力的遊戲》正劇也是有史以來被泄露和盜版最為猖獗的劇集之一。

此前網絡上經常提前幾天流出一集,比如 2019 上半年,印度的一家發行合作夥伴就提前泄露了《權游》S7E04 和 S8E04 。

為避免被網絡泄露劇透一臉,建議尚未看過的朋友還請在社交媒體上小心衝浪。

最後,《龍之家族》S1E10 將於美東時間 10 月 23 日(周日)晚 9 點,在 HBO 和 HBO Max 平台正式上線。

(0)
上一篇 2022-10-22 12:02
下一篇 2022-10-22 1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