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於服務器和新款iPhone即將推出 預測鴻海今年營收同比增長4-15%

鴻海昨日公布6月營收並調升全年預期。對此,美系外資機構指出,預估今年營收將從持平,上調至營收同比增長4-15%。外資機構表示,鴻海6月營收5262億新台幣,比外資機構預期的高出達32%:除了手機出貨量從5月的較高基期放緩外,整體表現強勁。

受益於服務器和新款iPhone即將推出 預測鴻海今年營收同比增長4-15%

鴻海第二季營收為1兆5104億新台幣,環比增長7.26%,同比增長11.3%。外資機構也指出,第二季營收也超出外資機構預期的10-15%,預計在營收增長下,將推動鴻海毛利率達到外資機構估計的6.1%,單季EPS(每股收益)預估將達到2.29新台幣,環比增長增8%、同比增長7%。

鴻海受益於服務器市場整體需求維持旺盛,第二季與去年同期相比有強勁雙位數增長下,看好鴻海第三季整體業務實力,尤其是服務器和新款iPhone即將推出,預估今年營收將從持平上調至同比增長4-15%。

外資機構還強調,儘管供應鏈中斷和宏觀市場波動,鴻海在2022年仍持續繳出營收同比增長的業務實力。這源於其穩健的執行力、全球生產據點的優勢與市佔率的提升。

此外,也有外資機構指出,鴻海第三季還有電動車業務的貢獻。(校對/隱德萊希)

(0)
上一篇 2022-07-05 17:38
下一篇 2022-07-05 1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