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擁有最好的整體互聯網服務品質 美國表現也並不差

BroadbandChoices在其最新的互聯網可及性指數報告中發現,根據下載和上傳速度、成本和移動互聯網覆蓋率等指標,丹麥擁有最佳的整體互聯網服務品質。美國排名第二,但因速度相對較慢和價格較高而被扣分。

圖片.png

根據該報告,丹麥的平均下載速度為69.4 Mbps,不過,這不是BroadbandChoices發現的最高的平均速度(這一榮譽屬於列支敦士登),但它很接近。作為對比,美國–總體排名第二–的平均下載速度僅為27.4Mbps。

上傳方面的差距甚至更大,丹麥的平均上傳速度為40.6 Mbps,而美國只有9.0 Mbps。丹麥的連接成本也較低,公民每月平均支付47.8美元,而美國為62.4美元。

但當考慮進人口因素時,光參考價格和速度就有點像蘋果與橘子的比較。截至2020年,丹麥的人口約為580萬,而在同一時期,美國有近3.3億人。

美國的一個優勢是其Wi-Fi熱點的數量,比丹麥多出40.2萬個。當然,考慮到其更多的人口,美國的優勢非常小,丹麥每個熱點平均服務約811人,而美國每個熱點可以被806人訪問。

雖然美國對該國的寬帶服務品質已經吐槽多年,但如果對比一下更糟的國家,可能會有一些安慰:包括伊拉克、索馬里、也門和黎巴嫩在內的幾個國家的平均下載速度甚至低於1Mbps。

(0)
上一篇 2022-03-12 03:07
下一篇 2022-03-12 0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