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88 Pro現身跑分網站:CPU提升至3.0GHz

驍龍888是今年上半年安卓旗艦的標配,現在比驍龍888更強悍的手機芯片低調現身跑分網站。5月28日消息,一款名為“Qualcomm Lahaina”的神秘設備現身GeekBench跑分網站。這款設備的單核跑分、多核跑分與驍龍888機型區別不大,但是CPU主頻提升到了3.0GHz。

之前傳聞高通會在下半年發布驍龍888芯片的升級版,可能會命名為驍龍888 Pro,這款主頻為3.0GHz的芯片應該就是傳聞中的驍龍888 Pro了,也可能會命名為驍龍888 Plus。

和驍龍888一樣,驍龍888 Pro也是超大核、大核和小核三叢集架構,CPU主頻最高達到了3.0GHz。

按照高通以往的產品布局,驍龍888 Pro將是下半年安卓旗艦陣營的標配,預計GPU性能也會有所提升,這也將是安卓陣營最強的5G手機芯片,安兔兔跑分有望再創新高。

目前尚不確定驍龍888 Pro的首發者,預計很快會正式官宣,我們拭目以待。

驍龍888 Pro現身跑分網站:CPU提升至3.0GHz

(0)
上一篇 2021-05-28 20:56
下一篇 2021-05-28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