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宣布9月舉行股東大會 表決馬斯克440億美元收購交易

北京時間7月27日消息,Twitter公司周二表示,將於當地時間9月13日召開股東大會,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公司的交易進行投票表決。此前,Twitter董事會已敦促其股東批准將公司出售給馬斯克。

推特宣布9月舉行股東大會 表決馬斯克440億美元收購交易

Twitter股東大會將於太平洋時間9月13日上午10點開始,將進行網絡直播。Twitter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股東們將能夠現場觀看會議,然後投票。

今年7月8日,馬斯克通知Twitter,他計劃取消收購交易,理由是該公司未能適當地解釋其服務上的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的數量以及其他爭議。Twitter隨後起訴馬斯克,要求執行收購協議,並指控馬斯克“拒絕履行他對Twitter及其股東的義務,因為他簽署的協議不再符合他的個人利益”。該訴訟將於10月開庭審理,不過雙方仍在就日期問題爭論不休。

相關文章:

Twitter指責埃隆·馬斯克在收購事務上的反覆無常使其虧損

馬斯克律師請求法院於10月17日審理Twitter收購案

(0)
上一篇 2022-07-27 07:49
下一篇 2022-07-27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