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提示超39℃可致空調宕機?客服:超過60℃也能夠運行

雖然已經立秋,但是“夏日炙烤”模式還在多地上線,8月15日全國高溫top10榜中,沒有43℃都進不了榜單。持續高溫天氣,不僅給居民用電帶來了巨大挑戰,可能連空調也扛不住了。日前,一張印有格力logo的圖片在網絡上流傳,引發大眾對高溫空調使用的關注。

11385343fbf2b211b51d14ec29b0d2320cd78e18[1].jpg

格力空調溫馨提示:“接下來一周溫度會在39℃以上,所有的空調將達到設計運行範圍的臨界點(正常運行範圍+43℃)目前室外溫度地面已超60度,遠超空調正常使用範圍。”

“接下來空調的效果會越來越差,甚至室外機熱保護停機,這是外界環境造成的,不是空調出故障,請大家把設置溫度調至26度以上(讓空調有個休息時間),不是你的空調效果不好了,而是天氣比以往更熱!”

空調還會怕熱,關鍵是超過39℃還可能會熱保護停機,這種“熱知識”有網友表示是第一次聽說。

日前,格力官方客服對此事做出回應,“那個提醒是假的,不是我們官方發布的,格力空調就算室外空調超過60℃也能夠運行。”

(0)
上一篇 2022-08-17 16:00
下一篇 2022-08-17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