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約會應用Bumble二季度營收增四成 付費會員數達290萬

美國約會社交服務商Bumble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財報。新冠疫情期間,Bumble付費會員數猛增,這導致公司可以更加從容應對新冠德爾塔變種最近帶來的新挑戰。對於目前的第三季度,該公司的營收預期也超出了華爾街分析師預期值。

美國約會應用Bumble二季度營收增四成 付費會員數達290萬

財報數據顯示,該公司第二季度內付費會員數同比增長了兩成,達到290萬人,該季度的營業收入也超過了分析師預期。在利好財報刺激下,Bumble公司股價在美股盤后交易時段大漲了3%。

在去年的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受到居家令影響,年輕人選擇了網上相親約會,這使Bumble、Tinder等美國約會服務商業務猛增。在美國經濟正在重啟的時候,傳染性更強的新冠病毒德爾塔變種來襲,投資人擔心這些相親約會工具的業務可能產生變數。

對此,Bumble公司高層表示,對於今年下半年的經營業績有信心,公司繼續在各個平台上看到正面的業績發展趨勢,“甚至包括了一些嚴重受疫情影響的市場”。

Bumble公司首席執行官惠特尼·沃爾夫·赫德(Whitney Wolfe Herd)在電話會議上表示,隨着新冠疫情加速和人們的寂寞感增加,他們將會通過Bumble的平台尋找人際連接。

赫德認為,即使是在德爾塔變種帶來巨大衝擊的印度市場,Bumble看到用戶的交互和使用活動變得更加頻繁。

疫情阻擋了年輕人見面,但是人們仍然在積極尋找“柏拉圖式的”浪漫關係(即沒有性愛)。這種市場需求促使Match集團、Tinder和Bumble等相親約會服務商繼續增強產品功能,幫助人們尋找新朋友、維持友誼。

移動互聯網研究公司Apptopia的數據顯示,第二季度在美國境內,Bumble的下載次數為250萬次,同比增長了18%。

周三公布的財報數據顯示,第二季度,該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86億美元,同比增長了38%,而金融機構Refinitiv IBES調查的華爾街分析師營收平均預期值是1.787億美元。

對於目前的第三季度,Bumble公司預測營業收入在1.95億美元到1.98億美元之間,超出了1.909億美元的分析師平均預期值。

在美國眾多的相親約會服務中,Bumble有些與眾不同,該平台更加重視女性角色,要求女性邁出浪漫關係的第一步。

(0)
上一篇 2021-08-12 08:58
下一篇 2021-08-12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