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Prosser透露:蘋果將在WWDC上宣布全新設計的MacBook Pro

根據爆料者 Jon Prosser 透露,蘋果將會在今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新款 MacBook Pro,不過他並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不過此前有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 14/16 英寸的 MacBook Pro,並且會迎來自 2016 年以來的重大設計升級。

QQ截圖20210525075014.jpg

Prosser 此前雖然有過不少精準的爆料,但整體來說準確性並不是特別高。所以具體發布情況還要等 WWDC 開幕才會知曉。今年的 WWDC 將於 6 月 8 日開幕,本站將會帶來全程的圖文直播。

據悉,2021 年款 MacBook Pro 將會重新引入 MagSafe 端口,除了三個Thunderbolt/USB-C端口外,還將配備一個HDMI端口和一個SD讀卡器,並且有可能有多種顏色選擇。

新款設計取消了 Touch Bar,回歸到傳統的將有一個重新設計的散熱系統,以適應升級的 Apple Silicon 芯片。彭博社最近說,新的MacBook Pro機型將採用10 核 Apple Silicon 芯片,有8個高性能內核和2個節能內核,還有16或32核GPU選項,並支持最高64GB內存。

(0)
上一篇 2021-05-25 10:25
下一篇 2021-05-25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