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國情咨文演講中呼籲加大兒童在線安全力度

美國總統喬-拜登在周二的首次國情咨文演講中呼籲國會通過新的規則以加強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兒童安全。這是拜登第一次呼籲制定這些規則,白宮計劃提出具體的資金要求以研究和改善兒童的在線安全。

拜登在國情咨文演講中呼籲加大兒童在線安全力度

具體而言,拜登要求國會制定更強有力的兒童隱私規則、禁止針對兒童的廣告並向社交媒體公司施壓從而使其在設計產品時考慮到兒童安全。

拜登於周二晚發表講話稱:“現在是加強隱私保護、禁止針對兒童的廣告、要求科技公司停止收集我們孩子的個人數據的時候了。”

這一要求則是在Facebook吹哨人Frances Haugen在多個國會委員會作證並指責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對年輕用戶的安全視而不見之後的幾個月。augen則作為第一夫人吉爾·拜登的特邀嘉賓出席了這場國情咨文演講活動。

在Haugen的證詞之後,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一致認為有必要推出更強大的兒童隱私規則。然而目前仍不清楚這些規定將是什麼樣子。去年10月,參議員Richard Blumenthal和Ed Markey推出了他們的《兒童法案(KIDS Act)》,該法案將為為兒童設計應用的開發者制定新的限制。另外,它還將禁止所有針對兒童的廣告,而這也是拜登在周二晚的講話中所呼籲的。

拜登表示:“正如今晚和我們在一起的Frances Haugen所表明的那樣,我們必須讓社交媒體平台對他們為了盈利而在我們的孩子身上進行的全國性實驗負責。”

此外,拜登還宣布,他將在2023年的預算中申請500萬美元用於研究社交媒體如何傷害其用戶的心理健康以及政府可以應用的臨床和社會幹預措施以解決這些問題。拜登稱,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還將在明年啟動一個“國家社會媒體與精神疾病卓越中心”。該新項目將負責制定和推廣有關青少年使用社交媒體的全面影響的新指南。

(0)
上一篇 2022-03-02 11:21
下一篇 2022-03-02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