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將重返影院,但從Disney Plus上消失了

據The Verge報道,《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將於今年12月上映,但它有一個相當大的問題:它是一部13年前上映的電影的續集。大多數人可能已經記不清第一部《阿凡達》的情節–當《阿凡達2》上映時,如果角色開始談論unobtanium、Toruks、RDA或Noble Clyde Boudreaux,可能會有很多混亂的情況。然而,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和工作人員想出了一個解決方案:讓第一部《阿凡達》在影院重映。

根據周二發布的預告片,這部2009年的電影將從9月23日開始在影院上映兩周,並將以“所有格式”放映,包括IMAX、4K/HDR,以及3D。

最後一點是個大問題。當然,理論上人們可以在家裡看,以便在出去看新片之前趕上,但幾乎沒有人會有設備來真正以它本來的方式觀看,用一副3D眼鏡綁在他們的臉上。此外,迪士尼從其Disney Plus流媒體服務中刪除了《阿凡達》。雖然迪士尼沒有立即回復The Verge關於何時再次提供的評論請求,但Variety的一份報告援引消息來源稱,它將在《阿凡達:水之道》上映之前回來。這部電影目前仍可在 Apple TV或YouTube等服務上找到。

F84GIN{N{A)@J~Z7JN$`}KH.png

電影回到影院讓你為續集做好準備並不一定是一個新現象,一些影院也為漫威電影的發行做了類似的事情。甚至詹姆斯·卡梅隆對影院重映也不陌生;《泰坦尼克號》曾經回到影院,並將於明年再次上映–不過,這顯然不是因為它要拍續集了。不過,對於大多數電影來說,看前傳是一種奢侈;由於《阿凡達》有多複雜,而且距離它上映已經有很長時間了,這次感覺像是有必要重溫的。

(0)
上一篇 2022-08-24 09:09
下一篇 2022-08-24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