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圖]新款Apple TV 4K出現BUG:掃圈手勢無法單向控制視頻內容

部分用戶在使用帶新款 Siri Remote 遙控器的 Apple TV 4K 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全新的圓形手勢無法達到蘋果官方宣傳的效果。在新款 Apple TV 4K 中蘋果引入了全新設計的 Siri Remote 遙控器,使用圓形觸控板,還有一個新的手勢,將觸控板變成一個大滾輪。通過在觸控板邊緣做圓周運動,用戶可以向前和向後控制內容。

[動圖]新款Apple TV 4K出現BUG:掃圈手勢無法單向控制視頻內容

不過,根據 Twitter 和 Reddit 社區上用戶反饋,用戶在嘗試這個手勢時出現了預料外的結果。一個完整的觸控板循環理應在一個方向上調整視頻時間線,不過實際情況是又循環返回到之前的位置。

在測試中,外媒 AppleInsider 測試 Siri 遙控器時也出現了同樣問題。這個問題並不限於一個特定的應用程序,它以同樣的方式影響了所有的視頻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5-24 10:05
下一篇 2021-05-2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