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東敦促該公司對CSAM視頻採取行動

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的投資者Christian Brothers Investment Services公司正在敦促該公司採取更多措施,以打擊兒童性虐待材料 (CSAM) 的傳播,特別是關注視頻據彭博社報道,基金經理Jeff McCroy在8月給蘋果公司發了一封信,要求對CSAM視頻採取行動。截至8月31日,該股東擁有價值2.71億美元的蘋果公司股票和債務。

44771-87021-210929-CSAM-xl.jpg

McCroy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稱:“整個技術部門在解決這一重要問題方面一直進展緩慢。”他接著說,蘋果公司應該分享人工智能技術和其他工具,以打擊含有性暴力圖像的視頻,這些內容可以在互聯網上迅速傳播。

報道稱, McCroy的公司一直是打擊CSAM的堅定倡導者,多年來推動蘋果、AT&T和Verizon等公司在打擊非法照片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蘋果公司最近試圖在iOS系統上實施一套CSAM檢測和報告工具,但該舉措遭到了隱私倡導者的強烈反對。作為一項多管齊下的努力,蘋果的CSAM計劃涉及在線圖像檢測工具,以保護使用信息的兒童,Siri和搜索的安全協議,以及設備上的照片監控解決方案。後面的功能被證明是有爭議的。

蘋果看到了來自行業專家、隱私倡導者和客戶的強烈抵制,他們認為該系統將導致大規模監控。這場騷動促使蘋果推遲了原定於2021年推出的產品,因為它正在收集有關方面的反饋。

“得知蘋果公司正在推遲他們的變革努力,這令人失望,”McCroy說。“採取行動的時間越長,就有越多的兒童面臨暴露和傷害的風險。我們希望蘋果公司能加快這些計劃中的改進,並儘早採取行動。”

報道稱,CBIS計劃與蘋果、AT&T和Verizon就這一問題進行對接。

McCroy的公司自2016年以來一直在推動蘋果在這方面採取努力。報道稱,當他第一次轉發關於兒童色情製品的潛在行動時,McCroy說他感覺自己是”房間里唯一的投資者”。然而,在過去的五年裡,蘋果公司面臨著來自新澤西州考德威爾的Sisters of St. Dominic 和School Sisters of Notre Dame合作投資基金等投資者的額外壓力。

CBIS之前在2018年提交了一份代理提案,以獲得更多有關該公司為解決與在線兒童性剝削有關的問題所做工作的信息。在蘋果公司概述了該領域的努力后,該提案被撤回,但CBIS後來與經理、該公司的全球安全調查和兒童安全總監以及執法合規和應用開發團隊的成員會面,討論此事。

目前還不清楚McCroy是否打算在2022年起草一份代理提案供審議。蘋果公司已經面臨一項股東決議,以扭轉所謂的“反維修政策”。

(0)
上一篇 2021-09-30 08:46
下一篇 2021-09-3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