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鴻蒙Harmony OS系統明年登陸歐洲

近日華為中東歐、北歐以及加拿大消費者業務總裁Derek Yu在羅馬尼亞交流時接受採訪,期間表示華為鴻蒙Harmony
OS系統將在明年登陸歐洲市場。有記者問到,為什麼nova 9沒有像中國市場的機型一樣運行鴻蒙OS,Derek Yu答道:今年 6 月,我們發布了
HarmonyOS 2.0,當然主要面向中國市場。

華為鴻蒙Harmony OS系統明年登陸歐洲

目前我們已經擁有超過 1 億用戶,他們對鴻蒙系統帶來的體驗非常滿意。當用戶從安卓切換到 Harmony OS 時,滿意度提高了 10%

Derek Yu還表示:對於歐洲用戶,我們將從明年 (2022 年) 開始推出 Harmony OS。

值得注意的是,鴻蒙Harmony OS系統的主戰場是中國市場,海外市場的大部分華為手機使用的依然是EMUI,與鴻蒙Harmony OS的區別非常明顯。

從前些天華為公布的消息來看,目前已經有135款華為設備升級為鴻蒙Harmony OS正式版,有6款設備正在內側招募中,而已經升級的華為設備數量已經超過了1.5億。

華為鴻蒙Harmony OS系統明年登陸歐洲

(0)
上一篇 2021-12-05 17:12
下一篇 2021-12-05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