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國際觀月夜 NASA推出一系列虛擬活動

據外媒報道,公眾被邀請參加NASA的一些虛擬活動以慶祝10月16日周六的國際觀月夜。這個慶祝活動為人們提供了學習月球科學和探索、觀察天體,並紀念跟月球的個人和文化聯繫的機會。

為慶祝國際觀月夜 NASA推出一系列虛擬活動

一周的慶祝活動從10月9日的“全球月球派對”開始,之後以社交媒體活動繼續並以10月16日的國際觀察月球之夜結束。公眾參與將持續到10月23日。

10月16日的月球將會是殘月,為沿着終結點–黑夜和白天之間的界線–觀看提供了很好的機會。

月球是了解我們的太陽系、銀河系和宇宙的一個墊腳石。今年的活動跟探索特洛伊小行星的露西任務的發射日期相同,它將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我們太陽系的起源。

NASA幾十年來一直在追求月球探索。今年晚些時候,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將發射–這是一系列任務中的第一個,在未來幾年裡,將通過Artemis計劃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上月球。

為慶祝國際觀月夜 NASA推出一系列虛擬活動

國際觀月夜由NASA月球勘測軌道器(LRO)任務和NASA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太陽系探索部主辦並得到許多合作夥伴的支持。LRO由位於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NASA戈達德空間飛行中心管理,另外還為位於華盛頓特區的NASA總部科學任務局服務。

有關國際觀月夜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moon.nasa.gov/observe

(0)
上一篇 2021-10-17 10:34
下一篇 2021-10-17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