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男主威爾史密斯怒扇主持人 舉辦方回應

今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出現戲劇性一幕,威爾·史密斯在現場怒扇頒獎人克里斯·洛克。原因是洛克所講的段子侮辱了史密斯的妻子賈達·萍克特·史密斯,隨後史密斯便氣憤上台扇了他一巴掌。而據外媒報道,之後洛杉磯警察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也了解到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兩人之間發生的衝突。但被打者克里斯·洛克拒絕向警方報案。

洛杉磯警察局表示:“如果當事人希望之後得到警方報告,那麼警局可以配合進行調查。”

奧斯卡官方也發布消息闡述立場:“學院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今晚,我們要祝賀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的獲獎者,他們值得在這一刻得到全世界同行和電影愛好者的認可。”

據報道,克里斯·洛克在被打后沒有動手反擊,但進行了言語上的回應,他的這段話在電視上播出時被消音處理。不過澳大利亞那邊則播出了未消音的版本,洛克在現場說的是:“威爾·史密斯剛剛把我打得屁滾尿流。”

奧斯卡最佳男主威爾史密斯怒扇主持人 舉辦方回應

(0)
上一篇 2022-03-28 23:17
下一篇 2022-03-28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