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針對生產力套件優化PWA功能:可一次安裝多款子應用

微軟和Google正在加強合作,以改善 Windows 10 和其他桌面平台上的 PWA 應用體驗。在即將到來的 Chrome 新版本中,Google計劃引入名為“Desktop PWA Sub Apps”的新功能。該功能主要針對 Google Office 或者 Microsoft Office 等辦公生產力套件。

e0h5g27c.jpg

例如,Office 套件提供了包括電子郵件客戶端、Word 編輯器、PowerPoint 和 Excel。全新的 PWA 功能通過允許用戶在自己的獨立窗口中擁有每個功能來改善整體體驗。

在一個實例中,Google解釋說這項提案允許用戶在自己的獨立窗口中訪問每個功能。例如,如果應用程序是 “虛擬桌面PWA”,用戶可以在一個窗口中打開一個文字處理應用程序,在另一個視頻中打開終端。

QQ截圖20210521095111.jpg

該公司指出:“通過多圖標 PWA,用戶只需要安裝一次就能通過啟動圖標來訪問不同的功能”。根據 Chromium 平台上的一篇文章,Google已經開始通過一個名為“Sub Apps”的實驗性標誌測試對該功能的支持,但它似乎在當前的 Canary 版本中沒有發揮作用。

(0)
上一篇 2021-05-21 10:17
下一篇 2021-05-21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