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成蘋果現售最尷尬平板:唯一配備700萬像素前攝 趕不上入門款

隨着iPad 9、iPad mini 6的發布,蘋果平板產品線陣容煥然一新。不過,細心的網友發現,iPad Air 4居然成了最尷尬的存在,原因它是蘋果現售iPad中唯一只配備了一顆7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的平板。

其餘像是iPad Pro等,都是1200萬像素,且支持人物居中功能(Center Stage)。

所謂人物居中,即視頻通話時,可對人物自動進行調整,將你保持在畫面中間,聊天感覺更投入。今年4月蘋果更新iPad Pro時,首次為1200萬超廣角前置鏡頭加入該功能,當時外界分析這需要景深系統參與,如今iPad mini 6、iPad 9都有,看來並沒有那麼高深。

從時間層面判斷,下一代iPad Air應該會在明年更新,只能等那時候彌補配置上的這一短板了。

ipad-air-arrive-feature[1].jpg

(0)
上一篇 2021-09-15 20:13
下一篇 2021-09-15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