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晉陞中國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8月份增速第一

去年,華為、榮耀因制裁事件陷入危機,隨後華為在年底將榮耀品牌整體出售,榮耀也擺脫了束縛,開始大展拳腳。2021年以來,榮耀發布了諸多產品,其中在智能手機領域的表現最為亮眼,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月度市場數據顯示,榮耀在今年8月實現反超,成為中國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

榮耀晉陞中國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8月份增速第一

同時,榮耀8月份在中國的銷售額增長了18%,一舉成為中國增長最快的品牌之一。

據悉,這次的堪稱“翻身之戰”的主要推力就是榮耀50系列和榮耀Magic3系列,根據此前榮耀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榮耀在Q3憑藉榮耀50系列完成快速增長。三個月時間榮耀從歷史最低點的3%,躍升至7月底的14.6%(周銷份額)。

隨後,憑藉Magic系列的頂級旗艦問世,榮耀的市場份額再度攀升,達到了16.2%,站穩了中國手機市場TOP3之列。至此,榮耀已經重新找回了巔峰狀態。

對於榮耀的表現,Counterpoint研究總監Tarun Pathak表示: 在從華為分離出來之後,榮耀及時恢復與零部件廠商的關係。從那時起,榮耀便憑藉自身強大的研發能力,迅速推出了新產品,並在中國快速復蘇。而榮耀的重生將進一步加劇2021年下半年中國市場的競爭。

除了手機市場快速恢復之外,榮耀還推出了1+8+N的戰略,將整個產品線擴展至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智能穿戴設備、智慧屏等多個品類,並迅速實現增長。

(0)
上一篇 2021-09-29 19:45
下一篇 2021-09-29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