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佳士得 2022 年共售出 590 萬美元的 NFT,相比 2021 年下降 96%

摘要:據 The Block 報道,拍賣行佳士得在 2022 年售出了 87 個 NFT,總價為 590 萬美元,與 2021 年(1.5 億美元)相比下降了 96%。其中今年上半年NFT作品的總銷售額為475萬美元。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佳士得 2022 年共售出 590 萬美元的 NFT,相比 2021 年下降 96%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華為中東首席專家:5G 和 6G 網絡才能應對元宇宙的需求

據 cointelegraph 12 月 21 日報道,華為中東地區業務與戰略諮詢首席專家 Abhinav Purohit 認為,目前的電信基礎設施不足以應對元宇宙的需求,5G 和 6G 網絡或許可以。他表示,開放元宇宙(open metaverse)的概念與 Web3 運動密切相關,因為其內置經濟將由“數字貨幣和 NFT”實現;要實現這樣的願景,下載速度、流媒體質量、移動設備和元宇宙硬件需要快速改進,以實現虛擬領域的平穩運行。

數據:佳士得 2022 年共售出 590 萬美元的 NFT,相比 2021 年下降 96%

據 The Block 報道,拍賣行佳士得在 2022 年售出了 87 個 NFT,總價為 590 萬美元,與 2021 年(1.5 億美元)相比下降了 96%。

NBA 名人堂成員皮蓬推出的 NFT 系列在 77 秒內售罄,創 OpenSeas 銷售記錄

據 The Block 報道,NBA 名人堂成員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的 1000 枚 NFT 在 77 秒內售罄,打破此前演員 Anthony Hopkins 創下的一分半的 OpenSeas 銷售記錄。據悉,Orange Comet 的 Pippen 系列本質上是數字運動鞋,也代表該公司首次發布名為“Metawear”的“數字可穿戴設備”系列。據 OpenSea 數據顯示,到目前為止,皮蓬的收藏品的銷售額已超過 24 萬美元。

投融資:

NFT 公司Utopia Group 完成 1000 萬歐元融資,Asterius VC 領投

據 cryptonews 報道,12 月 21 日,NFT 公司 Utopia Group 完成 1000 萬歐元融資,本輪融資由 Asterius VC 領投並將為其推出的首個 NFT 系列 Utopia Avatars 提供諮詢服務支持。據悉,Utopia Avatars 將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鑄造總計 9,922 枚 NFT 並推出一組可在元宇宙內使用的 3D 藝術型代幣。此外,該項目還得到馬克・扎克伯格姐姐 Randi Zuckerberg、Pepe Bastón、Deepak Chopra、Maha Abouelenein o Huda Kattan 等名人的支持。

元宇宙薦讀:

《快手虛擬主播走紅,電商全面擁抱元宇宙》

在快手,虛擬主播成了新的流量密碼。在流量見頂和內容需求的推動下,元宇宙與短視頻、直播的融合成為了快手着力探索的新模式之一。此前,快手AI技術中心負責人萬鵬飛曾表示,快手發力元宇宙產業是有紮實的技術積澱和行業認可度的,並不是刻意而為,今後元宇宙將成為快手發展路徑上的重要方向。近年來,伴隨電商場景邁向多元化,虛擬人進軍直播間已不足為奇。尤其在快手兼具多元和垂直特性的內容生態中,利用虛擬人來進行品牌營銷更是屢見不鮮。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60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46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13:24
下一篇 2023-03-22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