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開發平台 Tatum 完成 4150 萬美元融資,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領投

內容要點:

  • USDC 發行商 Circle 支持的區塊鏈開發商初創公司 Tatum 剛剛完成了由 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牽頭的 4150 萬美元融資
  • 本輪融資還得到了 Octopus Ventures、Leadblock Partners 和 Bitpanda 創始人等投資者的參與。
  • 隨着 DeFi 和交易初創公司在熊市中不再受到關注,風險資本家越來越多地尋求投資於加密貨幣基礎設施公司。

據外媒 10 月 12 日報道,USDC 發行商 Circle 支持的區塊鏈開發商初創公司 Tatum 剛剛完成了由 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牽頭的 4150 萬美元融資。

融資新聞 | 區塊鏈開發平台 Tatum 完成 4150 萬美元融資,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領投

根據周三發布的消息,本輪融資的投資方除了風險資本投資者 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以外,其他投資者還包括了 Octopus Ventures、Leadblock Partners 和 Bitpanda 的創始人等。截至發稿時,該初創公司沒有就其融資后估值進行回應

該平台成立於 2018 年,它主要提供 WordPress 的 NFT 插件等產品,同時為 40 多個協議提供軟件開發工具包,並提供應用程序接口,從而使 NFT 項目可以在八個區塊鏈上快速鑄幣。該區塊鏈開發者平台希望通過將複雜的區塊鏈操作簡化為單行應用程序代碼的創建,將產品上線的時間從幾個月縮短到僅僅幾天。此外,它還希望加快為去中心化金融和 Web3 構建高度可擴展的應用程序的進程。

該初創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 Samuel Sramko 在聲明中表示:

事實證明,區塊鏈對於數字金融和 Web 3.0 的爆炸性增長和廣泛創新至關重要。Tatum 是第一家正視區塊鏈應用所需的複雜性、必要的技術專長和漫長的開發時間的公司。通過加快開發過程,Tatum 使公司能夠將完成的區塊鏈應用程序投入生產,這大大加快了項目上線時間。Tatum 不僅從根本上改變了開發的速度,而且它也同時改變了穩健性,因此,即使項目方沒有高度的技術專長,他們也可以更容易地完成更複雜的功能。

Tatum 計劃利用這筆資金加速營銷、教育工作和社區建設,從而將開發時間縮短 95% 之多。

該公司聲稱其擁有超過 9 萬名客戶,包括初創企業和財富 500 強企業,並且每月有超過 7 千名新客戶加入。

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 的合伙人 J.R. Smith 評論說:

Tatum 使開發者和大型企業能夠利用區塊鏈,更容易和更快地發展他們的業務。Tatum 由世界一流的團隊驅動,擁有高效的開發者驅動的收購模式,並有能力吸引新的標識和擴大現有客戶的收入。我們非常高興能加入這個團隊。

風險投資公司繼續向加密貨幣基礎設施領域的初創公司傾注資金。在今天早些時候,Web3 開發者平台 SettleMint 宣布在 A 輪融資中獲得 1600 萬歐元(1550 萬美元)的資金。在此前的 8 月份,Haun Ventures 為 web3 開發者平台 Thirdweb 領投了 2400 萬美元的融資,上個月 Variant 為跨鏈開發者平台 Hyperlane 領投了 1860 萬美元的融資。此外,Y-Combinator 的最新團隊中大部分是由 Web3 基礎設施初創公司組成的。

根據 The Block Research 的數據,基礎設施公司上個季度籌集了 18 億美元,這一數字僅次於 NFT 和加密遊戲領域的融資金額。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19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13 09:55
下一篇 2022-10-13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