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推出「DeFi CopyPortfolio」,為用戶提供主流DeFi項目風險敞口

本文來自 Decrypt

原文作者:Andrew Asmakov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多資產交易和投資平台 eToro 今天宣布推出 DeFi CopyPortfolio,這是一款新產品,旨在為用戶提供 DeFi 生態系統中一籃子主流項目的風險敞口。

加密行業中快速增長的 DeFi 領域自去年起迎來爆發,大受歡迎,提供了許多傳統金融服務,如借貸,但無需銀行或經紀人等中心化中介機構。DeFi 主要依賴於智能合約,或在某些預定條件下自行執行的代碼。

eToro 全新的 DeFi 產品組合包括 Ethereum(ETH)、Uniswap(UNI)、Chainlink(LINK)、Aave(Aave)、Compound(COMP)、Yearn.finance(YFI)、Decentraland(MANA)、Polygon(MATIC)、Algorand(ALGO)、Basic Attention Token(BAT)和 Maker(MKR)共 11 種協議。其中,超過三分之一的投資組合權重於 ETH,11.67%權重於 ALGO。其餘九項資產的權重從不到 4% 到略高於 8%。

通過專門提供 DeFi 產品,這家以色列平台希望為客戶節省時間,因為他們將不必花時間研究每種協議。

“通過將選定的加密資產打包到 DeFi CopyPortfolio 中,我們正在進行繁重的工作,以便使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風險敞口,並將風險分散到各種加密產品中。”eToro 投資組合投資主管 Dani Brinker 表示。

該產品設定的最低初始投資額為 1000 美元,這是交易員獲得跟蹤 DeFi 投資組合表現的所有工具和圖表所需的最低金額。

eToro “重押” DeFi

迄今為止,eToro 已經獲得了超過 2.7 億美元的融資,而且對於 DeFi 空間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它已經為 Chainlink、Uniswap、Yearn.Finance、Compound和Maker 等提供了現貨交易。

上個月,該公司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的財務業績,顯示新註冊用戶急劇增加——260 萬新客戶,比 2020 年同期增長 121%。

eToro 還在財報中表示,加密貨幣交易占該平台同期傭金收入的 73%。去年第二季度加密貨幣只佔傭金的 7%。第二季度的傭金總額約為 3.62 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1.61 億美元。第二季度加密傭金為 2.64 億美元,相當於去年同期(1127 萬美元)的近 23 倍。但由於即將到來 SPAC 上市支出,該公司第二季度的凈收入為 -8900 萬美元。eToro 計劃通過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 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V 的合併上市,合併后的公司估值約 104 億美元。

而據最近報道,eToro 將通過與 SPAC 合併上市的時間從第三季度推遲到第四季度。該零傭金經紀商原本計劃在第三季度上市。eToro 表示,正處於 SEC 評論的最後階段。一旦我們獲得最終批准,交易將與 FTCV 股東進行表決,這需要 20 天,然後需要幾天才能完成交易。鑒於這個時間表和今天所處的位置,希望對市場保持透明,即第三季度完成不再可能。

儘管取得了積極的業績表現,eToro 的首席執行官 Yoni Assia 仍然心懷擔憂,他告訴 Decrypt,DeFi 空間的潛在監管可能會對代幣價格產生負面影響。

“毫無疑問,我們將看到更多的監管機構關注這個行業,並以消費者保護的名義,試圖制定規章制度,以防止各領域出現欺詐等問題,”Assia 當時表示。

在此之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 Gary Gensler 暗示,DeFi 項目可能在出售未註冊證券,最終可能會進入監管機構的監管範圍。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01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4 08:32
下一篇 2021-09-24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