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碳信用平台 FlowCarbon 完成 7000 萬美元融資,a16z 領投

內容要點:

  • Flowcarbon 已經為其碳信用平台籌集了 7000 萬美元的資金。
  • 它目前正在對其代幣進行私人銷售,隨後將進行公開銷售。

據 The Block 5 月 24 日報道,由前 WeWork 首席執行官 Adam Neumann 共同創辦的區塊鏈初創企業 Flowcarbon 已經籌集了 7000 萬美元的資金,用於開發其基於區塊鏈的碳交易工具。

融資新聞 | 區塊鏈碳信用平台 FlowCarbon 完成 7000 萬美元融資,a16z 領投

根據本周二發布的一份聲明,此輪融資包括風險投資和代幣銷售,由 Andreessen Horowitz(a16z)的加密貨幣部門領導。其他投資者包括 General Catalyst,Samsung Next,166 2 nd,Sam and Ashley Levinson,RSE Ventures 和 Allegory Labs。代幣銷售的參與者包括 Fifth Wall、Box Group 和 Celo Foundation。

Flowcarbon 由 Adam Neumann、他的妻子 Rebekah Neumann、Dana Gibber、Caroline Klatt 和 Ilan Stern 共同創立。該公司有 35 名員工,Gibber 擔任首席執行官。

這家位於紐約的公司在新聞稿中寫道:

Flowcarbon 的使命是通過創建第一個開放協議,將全球項目的實時認證碳信用額度代幣化,將數十億美元直接用於減少或消除大氣層中的碳。通過 Flowcarbon 的協議,項目開發商可以立即進入對他們的信用額度感興趣的買家市場,把它們帶到區塊鏈上。然後,買家能夠直接從項目支持者那裡購買真實的碳信用。

Flowcarbon 已經推出了 Goddess Nature Token(GNT),這是 Celo 區塊鏈上由碳信用支持的一種加密代幣。據 Flowcarbon 稱,這些代幣可以作為抵消,出售,用於借款和借貸,或贖回基礎的現實世界信用。該公司表示,這些信用額度隨後可以在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交易。

但是,為什麼要把這些信用放在鏈上呢?包括 Gibber 在內的支持者說,這樣做可以讓提供這些信用額度的項目更容易籌集資金,並提高買家的透明度。

Gibber 告訴路透社,碳信用供應商向 Flowcarbon 支付 2% 的代幣化費用,以便在鏈上銷售他們的信用,這比他們通過傳統渠道銷售這些信用所產生的成本要低,後者可能高達項目價值的 30%。

據路透社報道,在籌集的總資金中,3200 萬美元來自風險投資公司,3800 萬美元來自 GNT 的銷售。

根據該公司的網站顯示,GNT 的私人銷售將在兩天內結束,該網站還允許人們註冊參加即將進行的代幣公開銷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29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25 10:00
下一篇 2022-05-25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