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基於Solana的Solrise Finance完成340萬美元融資

Solrise Finance 是 Solana 網絡的一種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協議,已成功為其非託管資產管理平台籌集了 340 萬美元,進一步證明風險投資界繼續尋求廣泛涉足數字資產市場 .

區塊鏈領域一些最大的風險投資公司支持了 Solrise 的融資,包括 Alameda Ventures、Delphi Digital 和 CMS Ventures。 Jump Capital、ParaFi Capital、DeFi Alliance、Reciprocal Ventures 和 SkyVision Capital也參與了投資。

Solrise 周二宣布,此次融資將用於讓更廣泛的投資者更容易獲得 DeFi。 這包括減少採用障礙,例如高交易成本和託管解決方案缺乏清晰度。 具體而言,Solrise 將為投資者提供對“橫截面資產”的更簡化訪問,包括合成資產、Solana本地和鏈下資產。

ParaFi Capital 的普通合伙人聖地亞哥·桑托斯 (Santiago Santos) 表示,Solrise 是他公司對 Solana 的第一次但肯定不是最後一次 DeFi 投資,並補充說:

“我們對 Solana 中 DeFi 應用程序的新可能性感到鼓舞,並將 Solrise 視為生態系統中投資者和資本的主要接入點。”

Solana 正在成為最大和發展最快的區塊鏈生態系統之一。 正如 Cointelegraph 報道的那樣,Solana Labs 在 6 月份完成了 3.14 億美元的私人代幣銷售,結束了一個出色的季度擴張。

由於開發者網絡的迅速普及,Solana 的原生代幣 SOL 今年在加密貨幣市場排名中攀升。 根據 CoinGecko 的數據,Solana 的市值接近 90 億美元,是全球第 14 大區塊鏈網絡。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810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7 18:14
下一篇 2021-07-07 1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