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數據聚合器SubQuery完成900萬美元融資

據Cointelegraph 9月8日報道,去中心化數據聚合器SubQuery已經完成了一輪900萬美元的投資,用於構建波卡上的第一個數據聚合層,這一舉措可能會加強新興互操作性網絡的數據索引功能。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數據聚合器SubQuery完成900萬美元融資

SubQuery公司與本周三宣布,這筆投資資金將用於繼續為所有波卡和Kusama應用程序構建SubQuery的數據索引基礎設施。SubQuery還宣布,這筆投資將有助於擴大其技術能力,並支持其軟件的開源。

這輪投資由Arrington XRP Capital、Digital Currency Group和Stratos Technologies共同牽頭,另外還有Hypersphere Ventures、NGC Ventures、Wintermute和Skynet Trading參與。此前,SubQuery在今年3月結束的私募種子輪融資中成功募集了180萬美元。種子輪投資者包括DeFi Alliance、The LAO和P2P Capital等。

SubQuery的主要目標是通過創建新的數據索引和供應市場,擴展對波卡和Kusama上區塊鏈數據的訪問能力。投資Moonbeam平行鏈的Arrington XRP Capital表示,SubQuery有潛力成為所有波卡平行鏈和應用程序的關鍵基礎設施。在波卡網絡中,平行鏈插入一個主區塊鏈,提供了與人們在看到的機場中心輻射型模型類似的概念。

9月1日,Kusama開始了第六批平行鏈卡槽拍賣,波卡的生態系統也在最近受到了相當大的關注。在平行鏈拍賣的過程中,用戶通過鎖定特定的波卡原生DOT代幣來為項目投票,進而啟動他們最喜歡的項目。

波卡是十大加密貨幣項目,其總市值約290億美元。本周早些時候,比特幣的價格在之前加密貨幣市場暴跌后恢復到了近期的高點。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2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04:17
下一篇 2021-09-09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