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如何參與Arbitrum生態體驗獎勵計劃,領取免費NFT?

摘要:4 月 12 日,以太坊 Layer2 解決方案 Arbitrum 宣布將與加密藝術家 Ratwell、Sugoi 以及 Project Galaxy 合作推出為期2月的生態用戶體驗計劃,完成任務的用戶可領取免費 NFT。

國內:

中國碳中和在 OpenSea 推出新品類碳減排 NFT

DeFi 之道訊,4 月 12 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國碳中和(CCNG)宣布,在發行碳減排 NFT 后,該集團在以太坊上發行了新品類碳減排 NFT,並同步在 OpenSea 推廣該系列 NFT。本次推出的新品類 NFT 使該集團的碳減排 NFT 組合更豐富,提供更便捷的用戶獲取方式。

報告:2021 年國內數字藏品發售量約 456 萬份,總價值達 1.5 億元

巴比特訊,4 月 12 日,算力智庫發布《2022 數字藏品研究報告 – NFT:中西方價值捕獲的分化之路》。

據該報告顯示,2021 年我國共計發售數字藏品數量約 456 萬份,總發行價值約為 1.5 億。目前國內數字藏品主要應用領域主要有文創領域、體育類數字藏品和票務類數字藏品;此外,數字保險、數字教育、數字科研、數字社交、元宇宙等也是數字藏品的衍生應用場景。

華為雲首次發布數字藏品,品牌形象 IP “雲寶”變身潮玩

巴比特訊,4 月 12 日,華為雲首次推出以品牌形象 IP“雲寶”為基礎,基於華為雲花瓣鏈所打造的 4 款“數字雲寶”。用戶通過參與華為雲“一切皆服務”互動活動,就有機會在數字世界中擁有獨一無二、專屬的“數字雲寶”藏品。

海外:

韓國政府正在研究 NFT 版權政策,解決市場虛假 NFT 問題

據 AJU News 4 月 12 日報道,韓國政府將準備一個 NFT 版權政策,作為履行該國候任總統尹錫悅促進 NFT 市場並支持元宇宙生態系統的承諾的第一步,這是為了解決未經版權所有者同意發行的“虛假 NFT”的問題。今日,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發布了“元宇宙、NFT 相關版權問題研究服務”的招標公告,並正準備選擇相關研究公司及正式的簽約程序。

美國《時代》雜誌公開招聘六個 Web3 和元宇宙崗位需求

DeFi 之道訊,4 月 12 日,美國時代(TIME)雜誌公開招聘六個 Web3 崗位需求,包含 Web3 社區計劃 TIME Pieces 收藏家關係主管、Web3 客戶總監、元宇宙體驗經理、Web3 社會戰略負責人、Web3 高級策略師、Web3 運營協調員。

時尚品牌 Zara 推出可在元宇宙穿戴的產品 Lime Glam

據 Cryptoslate 4 月 12 日報道,快時尚品牌 Zara 推出全新系列春夏款限量產品 Lime Glam。這些服裝和配飾可以在 Zepeto 元宇宙內穿戴,也可以在實體店購買。

如果買家選擇實體版,也將獲得數字版本,從而簡化購買流程。Zara 網站上專門展示了部分穿着 Lime Glam 系列產品的虛擬化身。Zepeto 應用程序還為該特定系列提供照相亭、數字牆和地板。

Arbitrum 發布生態體驗獎勵計劃,將向完成任務的用戶免費發放 NFT

DeFi 之道訊,4 月 12 日,以太坊 Layer2 解決方案 Arbitrum 宣布將與加密藝術家 Ratwell、Sugoi 以及 Project Galaxy 合作推出為期2月的生態用戶體驗計劃,完成任務的用戶可領取免費 NFT。

首先,Arbitrum Odyssey 將於 EST 時間 4 月 14 日 14:00 在 Twitch 進行直播,從 Arbitrum 上最活躍的 56 個項目中挑選 14 個項目,每個項目的社區將投票決定誰能參加,投票從 EST 時間 4 月 13 日 16:00 開始,持續 48 小時。獲勝的 14 個項目將由加密藝術家 Ratwell 和 Sugoi 設計 Arbitrum 獨家 NFT,並加入 Arbitrum 5 月中旬開始的用戶體驗計劃。第一周將涉及通過我們的網橋或以下任何受支持的網橋/交易所/法幣出入口將資產加入 Arbitrum。使用在 ETH/代幣中擁有最多地址橋接的第三方去中心化橋接的用戶也將獲得獎勵 NFT!

用戶通過與獎勵計劃選出的 Arbitrum 生態協議交互,完成特定任務,即可獲得 Project Galaxy 上發行的 Arbi-verse NFT。若用戶在整個計劃中收集至少 13 個 NFT(共 16 個 NFT 可收集),其還將獲得 Ratwell 和 Sugoi 設計的最終 NFT 獎勵。

Meta 股東計劃推動對扎克伯格權力審查,與其元宇宙計劃有關

據新浪科技 4 月 12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Meta 股價今年暴跌 34%,對此部分憤怒的股東計劃對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進行權力檢查。為獲取支持,維權投資者與一個名為 SumOfUs 的企業問責組織合作,該組織向 4000 多家持有該公司股份的機構投資者發送了一份報告。在報告中其將 Meta 平檯面臨的三大危機直接歸咎於扎克伯格。另外,即將提出的兩項動議包括:1、要求對 Meta 的審計和風險監督委員會進行外部評估;2、有關“潛在的心理、公民和人權傷害”的警告,與扎克伯格的元宇宙計劃有關。

元宇宙薦讀:

《Epic Games 籌集20億美元“構建元宇宙”——它會使用加密貨幣或NFT嗎?》

熱門遊戲《堡壘之夜》開發商 Epic Games 今天宣布,它已經籌集了20億美元的資金,想要“建立元宇宙”。索尼和樂高集團的母公司KIRKBI各投資10億美元,投后估值為 315 億美元。Epic Game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im Sweeney表示:“這筆投資將加速我們建立元宇宙的工作,並創造玩家可以與朋友一起玩樂的空間,創建身臨其境的體驗,創作者可以建立社區並蓬勃發展”。Epic Game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Tim Sweeney表示:“這筆投資將加速我們建立元宇宙的工作,並創造玩家可以與朋友一起玩樂的空間,創建身臨其境的體驗,創作者可以建立社區並蓬勃發展”。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616

《虛擬數字人爆髮式增長,第二個洛天依卻沒有出現,為什麼?》

2018年B站正式將洛天依納入麾下后,開始了其變現之路。據了解,目前,洛天依已經通過虛擬品牌形象代言、舉辦演唱會、形象授權、直播聯合互動等方式,實現了商業變現。其中,為虛擬數字人舉辦演唱會,已經成為虛擬數字人運營的一個重要手段。然而,隨着虛擬數字人在2021年出現爆髮式增長,第二個洛天依並沒有出現。包括B站,也沒造出第二個洛天依來。為什麼這麼難?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696

《女性經濟下的元宇宙如何發展?看看“她”對元宇宙的另類解讀

去年,元宇宙概念在國內爆火,元宇宙營銷場景逐漸增多,Gucci古馳、Givenchy紀梵希和時尚品牌Stella McCartney等都在roblox上面做營銷,元宇宙AI妝容、元宇宙美妝、元宇宙走秀等等與女性經濟相關的品牌紛紛開啟了“她經濟”為主體的元宇宙式營銷。那麼,女性眼中的元宇宙是什麼樣的?她們會成為元宇宙領域的消費主力軍嗎?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662

《分析丨從產品、運營等角度探究大熱 NFT 頭像項目的打造邏輯》

從創業者的角度,一些大火的 NFT 項目到底是怎麼打造的?需要考慮哪些維度?路徑可否複製?本文給出了很好的思考框架及要點。特別地,作為一個需要全流程考慮、設計的項目,NFT 項目需要如何考量設計、規則、權益,還有產品如何打造?技術和前端如何規劃?最重要的運營部分可以拆解為哪些維度?社區運營的重要性在哪?後面的市值管理、市場推廣怎麼做?以及如何可持續地運營?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708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7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3 09:46
下一篇 2022-04-13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