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這一波比特幣下跌浪潮中,最可憐的還是一茬跑步入場又跳樓離場的韭菜們。據 glassnode 數據顯示,持有BTC 餘額的地址總數也從最近 3870 萬個地址的歷史高位回落了 2.8 %。共有 110 萬個錢包地址內比特幣在暴跌中清零,成了這波恐慌性拋售最有力的證據。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5月17日星期一,比特幣(BTC)價格暴跌超過10%,滑落到42,500美元的水平。緊接着開始在44000美元附近搖擺,截止發稿為止,43000美元上方仍有較強的阻力位。據比推數據顯示,比特幣價格為 43,257.75 美元,日內跌幅 0.54%,市值為8080億美元。然而,在比特幣和整個加密貨幣領域的恐慌性拋售中,已經可以觀察到一個明顯的趨勢,那就是大量短線持有者在承受損失並離場,然而,比特幣的長期持有者和礦工則仍在持續抄底。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正如巴菲特所說的,市場上的資金 "從沒有耐心的人轉移到有耐心的人"。周一比特幣價格暴跌,是因為特斯拉 CEO 馬斯克的推特攻勢引發的恐慌。隨着特斯拉上周放棄比特幣支付渠道,比特幣就開始承受着前所未有的拋售壓力。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跌破1的SOPR表明,短期持有者正處於恐慌性拋售狀態,從而使他們的投資出現重大損失。綜上所述,長期持有者在這些價格下跌中繼續積累。正如 Glassnode 數據顯示,在價格暴跌期間,積累比特幣的地址數量激增。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同樣的,近期蒙受損失的錢包地址數量也創下了 9 個月來的新高,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然而,市場分析師 Rich Ross 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指出,BTC價格還沒有達到底部,預計未來會有進一步的價格暴跌。在200天移動平均線即 40,000美元附近形成有效支撐位。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 LLC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Purves 則表示,"現在的勢頭已經相當決定性地轉向熊市"。Purves 進一步補充說,42,000 美元是比特幣的一個關鍵支撐。如果它不能保持在它之上,比特幣將迎來新一波的下跌。

華爾街資深人士、銀河數字創始人 Mike Novogratz 周二對CNBC表示,他長期看好比特幣:“市場不會那麼簡單,如果它那麼簡單的話,我們所有人都暴富了。比特幣今年迄今仍上漲了50%以上,這只是一次正常回調,市場中的自然現象”。Novogratz 還表示,將在4萬美元左右加倉比特幣。

而交易所這邊,幣安周一獲得了約為 26,000 BTC 總凈流入量,而 Coinbase 登記的凈流出量為146 BTC。 最近幾周,這兩家交易所的凈流量出現了不同的趨勢。自4月19日以來,Coinbase 持有的餘額減少了 34,408 BTC。但在這四周內,在幣安持有的比特幣數量增加了95,397。近幾個月來,幣安上的比特幣凈流量的規模急劇回升,這是 "Binance用戶宏觀情緒波動 "的一個跡象。

數據:110 萬個比特幣錢包地址在暴跌中清零

Glassnode 分析師表示,"這進一步表明,最近的資金流入可能是由新的市場進入者(恐慌性賣家)推動的,也可能是由於資本轉向其他加密貨幣資產," 例如,一些投資者可能正在將比特幣轉移到幣安,以搶購其他加密貨幣。

圖片來源:Glassnode,比推終端

作者:Chen Zo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46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9 09:44
下一篇 2021-05-19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