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木十二生肖系列》NFT Maze平台首發活動即將開啟

5月20號北京時間(UTC+8)15:00,當代藝術家劉海輪《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 》將在M%ignor%ignore_a_1%_a_1%e NFT 平台(MAZE — NFT Marketplace)首發,首次共發行500份,首發價1500BTM。

對於此次發售的NFT,公開發售一個月之內,藝術家將回購市場上標價后20%中低於市場購買價的NFT,該項目除了設計獨有的價格保護策略外,集齊十二生肖更可兌換獨家全家福NFT!全家福NFT將在後期可兌換Maze平台更多權益。

劉海輪 — 當代青年藝術家, IP-MBear熊小木創始人,與馬克華菲、秋水伊人、佐丹奴、Anneleven、Bromen不萊梅等服裝、出行、家居、酒水品牌都有過出色的跨界合作。明星任嘉倫、韓雪、范丞丞等也曾穿着藝術家劉海輪聯名款服裝拍攝時尚影視大片、時裝周走秀等。

“最近四年以來,我一直在圍繞一個原創的卡通形象創作,它的名字叫熊小木。熊小木總是給人溫暖的力量,有時候是可愛的、自由的、浪漫的,有時候又是孤獨的、傷感的、憂鬱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我的作品中感到溫情,被愛和撫慰的的力量。希望觀眾在觀看他的作品時,能感受到愛、自由和歡樂,感受到治癒的力量。
這次即將發售的NFT,是以中國的十二生肖和太陽系內的12個星球為靈感創作完成的,共12幅。每一幅都是不同的屬相,在這些作品中熊小木穿着NBA湖人隊的黃色球衣,並且每件球衣的號碼不同,分別對應12位球員。”

有關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背後的創作故事,藝術家劉海輪如是說道。

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的NFT簡介:

《熊小木十二生肖系列》NFT Maze平台首發活動即將開啟

地球-十二生肖之兔:熊小兔來自地球,身着M-BEAR 2號球衣,藍色蝴蝶結和綠色耳朵代表它對於潔凈地球的祝福與期許。

金星-十二生肖之牛:熊小牛來自金星,身着M-BEAR 35號球衣,憨厚勤勞,它歡迎每一位來到金星的客人,並為他們準備香甜可口的牛奶。

木星-十二生肖之馬:熊小馬來自木星,身着M-BEAR 20號球衣,它擁有艷麗的玫紅色皮膚和一撮威風凜凜的鬃毛。熊小馬有着耗不盡的精力,木星上永遠有它自由奔跑的身影。

水星-十二生肖之鼠:熊小鼠來自水星,身着M-BEAR 14號球衣,它有着深色的皮膚和一對顏色不一的短耳朵,誰知道它在水星地下城貯存了多少食物呢?

火星-十二生肖之羊:熊小羊來自火星,身着M-BEAR 24號球衣,天生自然卷,天性善良單純。熊小羊有這一對古靈精怪的角,被撫摸的時候會舒服地眯起眼。

土星-十二生肖之狗:熊小狗來自土星,身着M-BEAR 8號球衣。8在中國社會有着十分吉利的寓意,如果你在土星見到熊小狗,說明好運馬上就會降臨哦!

《熊小木十二生肖系列》NFT Maze平台首發活動即將開啟

天王星-十二生肖之虎:熊小虎來自天王星,身着M-BEAR 40號球衣。熊小虎是天王星的守護者,也在地球的虎年向熊小兔表達了美好的祝福。

海王星-十二生肖之龍:熊小龍來自海王星,身着M-BEAR 5號球衣。熊小龍愛游泳,每天都在海王星自由徜徉,有時你能在寂寥的深夜聽到熊小龍悠長的鳴叫,你知道它在呼喚什麼嗎?

冥王星-十二生肖之豬:熊小豬來自冥王星,身着M-BEAR 12號球衣。熊小豬每天最大的快樂就是吃零食,只要有美味的食物它總是非常開心,你想去冥王星和熊小豬一起吃零食嗎?

月球-十二生肖之猴:熊小猴來自月球,身着M-BEAR 23號球衣。月球真美,但熊小猴有時非常孤獨。它每天都在月球上眺望地球,盼望熊小兔能夠來做客。

木衛三-十二生肖之蛇:熊小蛇來自木衛三,身着M-BEAR 34號球衣。熊小蛇有一對呆萌的大眼睛,並喜歡朝別的小夥伴吐舌頭。熊小蛇常常因為吐舌頭被一些小夥伴所害怕躲避,其實它內心非常渴望朋友的陪伴。

土衛六-十二生肖之雞:熊小雞來自土衛六,身着M-BEAR 3號球衣。熊小雞有可愛的小嘴,紅色的雞冠和一對可愛的黃色耳朵。它的願望是在土衛三上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農場。你想去熊小雞的農場做客嗎?

除了首發購買外,完成任務更可免費領取《熊小木之十二生肖系列》空投白名單賬號:

  • 關注官方Twitter @Bytom_Official ,轉發活動並@3個好友;
  • 邀請3個好友註冊Maze並進入Maze Telegram 社群 https://t.me/MazePlatforminternational(進入社群后請在群內報錢包地址以便admin核實);
  • 請在此谷歌表單中填寫信息:https://forms.gle/dP7xBvNf5fM16gm97

活動截止時間:北京時間(UTC+8)5月19日23:59前

活動獎勵:抽取20個用戶進行空投(每人僅限領取1個)。

關注Maze NFT 交易平台獲取更多諮詢

Maze NFT 交易平台:https://maz.network/

官方twitter:@Bytom_Official

官方Telegram社群: https://t.me/MazePlatforminternational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146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8 18:05
下一篇 2022-05-18 1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