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尋強制員工20天內開發數藏App后裁員,公司僅成立2月,月底將上線數字藏品二級市場

來源:藍鯨財經

5月16日下午,“象尋”微信公眾號發文《祝象尋早日倒閉!》,疑似為前員工借公司官微發聲。

發文者稱,自己是象尋原技術團隊的負責人。他表示,3月末,公司要求其帶着部門的人,在20天內開發出象尋APP,其表示,正常一款APP從設計到開發,最快也需要40天左右的時間,“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開發出的產品,

有一部分BUG是很正常的,但是某李姓領導,在出現BUG后衝進我們的辦公室,一通大罵,語言粗鄙不堪……”
“在修復BUG的過程中,李某不斷施壓,強制要求大家加班,有一次凌晨3點多給其打電話,一通指責”發文者補充道,4月末,(李某)又要求增加一大堆狗屁不通的所謂新功能,比如im即時通訊功能要求在一周內完成。在該發文者看來,“這種自己開發的功能至少要兩個月”。據他(或她)透露,他們付出了,熬夜了,換來的卻是集體解僱。

象尋強制員工20天內開發數藏App后裁員,公司僅成立2月,月底將上線數字藏品二級市場

目前該文章已被刪除。

據天眼查App,象尋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簡稱:象尋)成立於2022年3月7日,成立時間為2個月左右。公司股東包括員連傑、李鵬、王笑楠。

據官網,象尋的經營範圍主要為發行數字藏品等。官網介紹稱,數字平台依託區塊鏈底層技術,聯合知名創作者、數藏服務商、博物館,將藝術品、文物衍生品等數據內容進行鏈上映射,形成兼具文化與藝術價值且具有唯一數字化標識的數字藏品。在保護其數字版權的基礎上,實現真實可信的數字化發行、購買、收藏和使用。
其介紹,象尋預計投資總額1.6個億,用於打造元宇宙。

介紹稱:象尋將嚴格遵照相關政策合法合規地開展數字藏品業務;我們對藏友嚴格實行實名認證、對發行內容實行嚴格篩選管控、我們倡導藏品無償轉贈給其他實名藏友!聯盟鏈為象尋數字藏品發行提供底層技術服務,確保其獨特性、真實性,保護髮行方版權和消費者權益。

藍鯨財經注意到,目前象尋App已無法註冊。

而在象尋的官方社群中,公告稱象尋將於5月20日正式上架新版APP,5月30日準時開放二級市場,目前正在進行數據遷移。

象尋強制員工20天內開發數藏App后裁員,公司僅成立2月,月底將上線數字藏品二級市場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11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17 15:16
下一篇 2022-05-17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