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Group 成為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全球主贊助商,共同探索數字化未來

據海外媒體報道,新加坡時間 2022 年 7 月 11 日 – 全球領先的數字金融科技平台 Amber Group 宣布,其將成為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Atlético de Madrid,以下簡稱“馬德里競技”)的全球主贊助商,雙方將達成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五年合作。同時從 2022/2023 賽季開始,Amber Group 還將成為馬德里競技的全球獨家數字財富和數字生活合作夥伴,將該公司的數字金融創新民主化使命與足球運動的廣泛影響力相結合。

Amber Group 成為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全球主贊助商,共同探索數字化未來

WhaleFin 是由 Amber Group 打造的旗艦數字資產平台,旨在為所有人提供尖端的機構級投資工具,並且將在馬德里競技的球衣上露出。隨着 Amber Group 在全球範圍加速發展 WhaleFin 的消費者業務,該公司將在此次合作中獲得顯著的品牌曝光,與此同時也將馬德里競技的影響力從球場擴展到元宇宙。

Amber Group 成為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全球主贊助商,共同探索數字化未來

Amber Group 將擁有建立“Atletiverse”虛擬島嶼的獨家權利,該項目由面向創作者、品牌商和企業的 Web 3.0 平台 Openverse 支持。球迷們可以通過該虛擬島嶼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粉絲互動,併發掘數字資產在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中的價值,體驗獨一無二的俱樂部球迷社區。WhaleFin 則將作為馬德里競技球迷首選的數字資產平台,將重新定義球迷在元宇宙的體驗。

此外,Amber Group 將與馬德里競技基金會密切合作,實施以可持續發展為重點的企業社會責任(CSR)項目。WhaleFin 將與 Amber Group 一起,秉持“每個人都可以共同投資於一個可持續的未來”的創始理念,與馬德里競技基金會合作,積極支持與可持續發展及保護相關的公共教育活動,不斷推進關鍵性舉措和研究項目的落實,共築美好未來數字社會。

Amber Group 成為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全球主贊助商,共同探索數字化未來

Amber Group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Wu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馬德里競技隊足球俱樂部達成合作。雙方達成的多年合作協議對 Amber Group 來說具有里程碑的意義。雙方在團隊合作和社區建設方面享有共同的價值訴求,這是體育界和加密金融界的價值共鳴。我們期待為世界各地的粉絲開啟全新的數字體育體驗,幫助全球用戶更高效、靈活的融入數字金融世界,並持續為其創造長期價值。”

馬德里競技首席執行官 Miguel Ángel Gil 表示:“今天對於馬德里競技的未來而言是重要的一天,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為馬德里競技迎來首個全球數字金融夥伴,見證雙方達成里程碑式的合作。Amber Group 為馬德里競技提供的數字金融解決方案將提升俱樂部全球粉絲的創新型互動體驗。此次合作有力地證明我們憑藉自身在全球體育營銷領域沉澱多年的經驗,幫助品牌利用集團的國際網絡資源,以打破疆界的足球語言觸及海內外粉絲,提升品牌國際影響力。”

Amber Group 成為馬德里競技足球俱樂部全球主贊助商,共同探索數字化未來

關於 Amber Group

Amber Group 成立於 2017 年,是全球領先的數字金融科技平台,在六大洲均設有辦公室,為全球 1,000 多家大型機構提供全年 24 小時定製服務,更為廣泛的個人用戶提供從入門到深度的多層次數字化金融及生活服務。旗下涵蓋一體化數字資產平台 WhaleFin、機構服務、元宇宙及創新業務等。

WhaleFin 是 Amber Group 的旗艦數字資產平台,在日益數字化的時代為用戶提供優質的工具來創造、管理並增長數字財富。憑藉 Amber Group 在機構和消費者市場的深厚專業積累,WhaleFin 作為一體化數字資產平台將帶領更廣泛的用戶群體通往加密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 請訪問 www.ambergroup.io.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40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2 10:16
下一篇 2022-07-12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