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計劃首次投資加密基金

消息人士稱,全球最大的對沖基金橋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計劃首次投資加密基金。兩名知情人士告訴 CoinDesk,橋水目前無意直接投資加密資產本身。

消息人士: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計劃首次投資加密基金

這是迄今為止最明確的信號,表明這家目前管理着1500億美元資產的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正在將加密作為一種資產類別認真對待,其創始人 Ray Dalio 在 2021 年 5 月宣布個人投資比特幣。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稱,儘管如此,與總資產管理規模相比,此次投資規模較小,其他著名的加密貨幣投資者正在就投資該基金進行談判。

上個月,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目前沒有投資加密貨幣的計劃——儘管有四人表示這家對沖基金巨頭將於 2022 年年中進入該領域。

一位消息人士在 2 月份表示,“橋水在今年上半年制定了計劃。他們正計劃將基金中的一小部分直接配置到數字資產中”。另一位熟悉對沖基金加密交易計劃的人士表示:“橋水正在尋求參與其中。他們正在做認真的調查:流動性、服務提供商等等”。

橋水在1月份發布了一份關於機構採用加密貨幣趨勢的報告。Dalio表示,“我相信比特幣是一項了不起的發明。通過在計算機中編程的系統發明了一種新的貨幣,並且已經持續運行了10年左右,同時作為一種貨幣和財富存儲手段迅速普及,這是一個驚人的成就。”

消息人士: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計劃首次投資加密基金

橋水正在策劃與總部位於倫敦的大型對沖基金 Marshall Wace 類似的道路,Marshall Wace正在建立一個加密基金,將針對穩定幣、數字貨幣支付系統和區塊鏈技術等領域進行投資。

Ray Dalio 曾表示,個人投資者將投資組合的 1% 到 2% 分配給比特幣是合理的,他承認比特幣有“優點和缺點”,但更擔心政府禁止加密貨幣以及它在勒索軟件攻擊中的使用,Dalio 說,這就是為什麼他對加密貨幣的立場不是“非黑即白”的部分原因。

Dalio 還談到了一個事實,即比特幣被其支持者視為一種數字黃金和對沖通脹。他說它可以與黃金相提並論,因為按照設計,比特幣的供應是有限的:“我認為隨着時間的推移,通脹對沖資產可能會做得更好,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現金之類的東西。”

作者:Am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75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22 10:06
下一篇 2022-03-22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