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 鯨探永久封禁真的來了

來源:元飛船

昨日,我們在推文就重點關注了鯨探3月19日更新的《螞蟻鏈數字藏品平台用戶服務協議》(以下簡稱“用戶協議”),新用戶協議明顯加強了對違規行為的打擊力度,同時也加重了相應的處罰力度。

在新用戶協議中,鯨探大幅提高了對於違規行為用戶的處罰上限,最嚴重的違規行為可處以“永久封禁賬戶”的處罰。

該用戶協議更新不過兩日之後,就有不少人在社群中表示受到了“極刑”。

突發 | 鯨探永久封禁真的來了
突發 | 鯨探永久封禁真的來了

處罰通知為:

“經核實,近日您在搶購數字藏品過程中存在使用外掛、腳本等第三方軟、硬件的違規行為,且造成了惡劣影響。根據鯨探平台《螞蟻鏈數字藏品平台用戶服務協議》,特對您的賬戶做出永久限制獲取、轉贈數字藏品的處罰。您賬戶中已購數字藏品的其他功能不受影響。鯨探平台始終維護平台公平公正的獲取環境,堅持杜絕外掛行為的發生。如果將來我們發現您再次違規,我們將處以更嚴厲的處罰,包括但不限於賬號的封禁。針對嚴重違規賬戶,鯨探將採取嚴格的封禁制度,一經核實立即封禁相關賬號,同時鯨探平台將收集保留相關計算機系統證據,依法追究所有不正當競爭賬號及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

我們可以看到,此次的處罰主要是針對使用外掛的“科學家”,處罰內容為“永久限制獲取、轉贈數字藏品”,也就意味着受處罰對象的賬戶成為了一個真正的收藏賬戶,對於炒作數字藏品的人而言也就成了一個“廢號”。

鯨探雷厲風行的行事風格令社群內眾多藏友拍案叫好,關於此次事件的分析。

突發 | 鯨探永久封禁真的來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75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22 10:09
下一篇 2022-03-22 10:33

相关推荐